2008-06-18 11:16:01奶油

等著---暴肝

這兩天 狂抱佛腳 神呀 我又再向你禱告了

(加懺悔) 我又沒唸書了

這學期 每次考試 都是抱佛腳

連我自己在忙啥 在幹麻

我都不清楚 就是沒唸書

電腦玩了 東西吃了

要看書時 卻睡著了= =

據說 這叫"冏"是八

昨天跟前天

我都讀到1點 or i should say

i "sleep" 到1點 我從頭打瞌睡到尾

昨天更扯 竟連國文都讀不完

只讀了2課 你這笨蛋 在不努力點

你就等著回家吃自己八 ˊˋ

我還打中打 因為今天要可中輸期末考

挖哩勒 我都把黑色看成墨綠色了

眼睛幾乎睜不開了 ><

不要呀 (我還被我姊嘲笑 說我是色盲 = = )

很累 真的

今天考我還滿有把握的3-4數學

我竟快睡著了~!! 氣我自己~~

重點是 我不及格!! 我想自殺家跳樓了

竟然!!! 哀哀哀 誰叫她叫我求2點的距離

課本又沒公式!!(其實是因為國中教過了~~ @@)

但是不可以這樣呀 他都沒有為我這種數學白痴著想壓

他不知道什麼叫"學了就忘"嗎???????

老實說 我已經把第1張的忘光了

還有 三角函數 我對不起你 我真的忘了

而且是忘的"光溜溜"~~~~ 哈哈哈哈

祝 我段考考的好 咍哈哈哈

也祝你啦 段考順利 暑假 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