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2:06:29奶油

夢想碎了 但 夢裡它還在--------

司儀 我參加了司儀的競選

是的 我也非常震驚 一開始我根本不想參加

我只想去旗手選拔 畢竟 旗手看似較容易嘛

但其首我們班的名額滿了

我在老師的建議下 我報名了司儀

是丫 我是一直留到最後一次的淘汰

是的 但 我就是死在那次的淘汰

學姐要我和2班的兩個人再唸一次

他們先唸 再換我

我唸到一半 一位學姊就和另外2位猛搖頭

轉身離開 我班唸邊看 傻眼

甚至連我念都還沒唸完 她就去找已入選的了

我沒說話 我知道 經歷1到2次的淘汰

這次換是我自己

我不想說什麼 也不能說什麼

腦中只有我的便當 我的便當

已經有幾次了 自從中午要練司儀開始

我每個中午的便當 沒有一次是中午前吃完的

都是下午在啃的 甚至最後一節

我還在吃沒吃完的水餃

再浮現的 是中午我要去集合時

雯雯問我說 你為什麼每天都要集合壓????

我對他笑笑 沒有回答的離開了

在去集合的陸上 我思考

我選擇沒有回答她 我是不是做了不對的抉擇????

但事實證明 我沒有錯

我不喜歡開預知的支票

如果我當時對雯雯說 我要司儀訓練

但第2天又沒有去集合 那 我不就開支票了

空頭支票 我最恨的事

所以我當時做了對的抉擇

至少我這麼認為



下午 我回到教室

看著我的便當 對不起他

再看著我媽早上為我切的水果 對不起 我錯了

英文老師來了 我不能吃便當

但我也不想上課

整堂課都在混 也不管我就做再第一排

而且是講桌前左邊位子 自顧自的寫字在我英文課本上

心情很不好



昨天 我在下了捷運 走路到學校的紅綠燈處

遇到了那個連我都還沒唸完就離該的學姊

囧 整個又把難過的feel又帶到我的心中

哎哎哎 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只好對他笑笑說聲早

她的表情有點尷尬 僵硬

唉呀 = = 不要這樣嘛

我又沒礙到你 再說

受傷的人是我 你又沒半點差

要尷尬 要僵硬

的人是我吧



靜靜時 靜靜想

我學會了回顧昨天

讓今天更精彩

end


上一篇:心疼

下一篇:等著---暴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