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9:57:37奶油

整個就很扯!! ((超糗~~

今天 我照常搭著MRT回家

因為 今天早上下雨 so 我搭公車到西門站

再換搭捷運 so i did’t ride my bike

so my mom told me that when i went back home

told her she will pick me up



after a tird day i take the MRT back

when i arive a station is near my home’s

i want to take my cell phone so

我把手伸到後面((因為書包在後面呀!!

我抓了抓((想找我書包的手機袋

結果 ?????怎嚜找不到呢?

我低下頭轉過去 看到的卻是

有個上班族的男性 轉頭 望著我

手放在他的屁股上 shit!!!!!!!!!

shit!!!!!!!!!shit!!!!!!!!!shit!!!!!!!!!shit!!!!!!!!!

我剛剛抓到的是他的屁股!!!!!!!!!!!!!!!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髒話在心裡永遠罵不完!!!!!!!!!!!!!!!!!!!!!

我趕緊跟他說對不起對不起

他人很好 沒有跟我追究

哇塞 要是我抓到一個女生的屁股不就完蛋了???!!!

她一定大聲尖叫"有色狼" 接著就看到我無辜的臉~~~~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現在叫7點50 我搭捷運回來的時間是6點八

哈哈哈 我現在邊打還邊笑

經典吧~~ 跟大家分享分享

順便提醒大家 要在都是人的捷運上拿東西

要注意呀!!! 不要跟我一樣了 ˊˋ~~~

上一篇:受夠了

下一篇:耶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