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6:51:31奶油

受夠了

我問問 請問補習班沒繳錢 很嚴重嗎 我真的很火 只不過沒跟他說要繳錢

就一直唸 再說 這次老師又沒打電話來 而且我進盡量記得跟你說了呀

我跟他說 媽 我們要繳學費了 我媽說 怎嚜是現在繳? 是繳哪時候的?

喔喔 真是問的太好了 我怎知呀我是標準的"天天"(閩南語)型 我說我去問問

就這樣 他說我都搞不清楚狀況 連要繳錢都不知道 唉呀 這很嚴重嗎

要繳錢你那麼急喔? 再說 繳錢你也逃不掉呀

補習班對我這位繳錢的孩子可是個討債集團呢!!

昨天 我媽又想到說 要繳錢回事 大肆宣揚 根我爸說 跟我姊說

跟每個人說 什麼嘛 就這樣 我連帶被我爸罵

天呀 有人知道什麼是"不爽"嗎 這時就叫不爽!!!

後來我繳了 退1000 我還他

他竟然跟我說"喔你還記得交喔 我還以為你又忘了 "

@#$%^&* 想想 你的意思是要我幫你花嗎?!!! 我的榮幸~~

我還很缺錢呢

上一篇:會丙

下一篇:整個就很扯!! ((超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