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02:27奶油

補 997.2.28

據說 聽說 傳說 (引自 蕭大肥 口中~~)

這天 叫放假

但是哩 又有個東西叫補習 品名叫會計

真是給他XX 原本說不用上的ㄟ

但是又有個名稱叫好小孩 剛好用在我身上 (哈哈哈~~~)

so i went to cream school

(if 有打錯字請原諒一下吧 本人英文不好 但要留言跟我說呀~~)

我要搭車去

猜猜我遇到了誰? 我遇到了傻傻

超扯的 我們倆都上車過了座名子叫華中的橋

到果菜市場才發現 有我 有他 = =

他去西門 我去中華路北站

還蠻近的說

上了課 哎哎 老樣子 還是不懂

為什麼社會上要有會計這東西哩

不過 到認識了兩位同學 開心呀


ps 會計 是2分之1人在做的,數學 是不是人在做的~~~ 講的很貼切吧!!

上一篇:開工

下一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