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6:54:44奶油

一定要分享的 上星期五 休閒 (下)

我和阿嬤打打 鴨子和小恩打打 鴨子一下就不想打了 (偷懶~~~~~)

變成我和小恩打 打到一半有個叔叔走過來說要和小恩打

哈哈 叔叔好厲害呀 小恩也不錯 沒有死得很悽慘

鴨子看了 可真是所謂的 [熱血沸騰] 他主動說要跟叔叔打耶

有志氣喔 ^^ 鴨子打得很用力似的 但叔叔都一一打回來

看他們這樣打有種很好的感覺 這才較打球嘛

哪有人說要打球卻攤在那一動也不動? 天氣有點悶

我就已經滿頭大汗了 打完 阿嬤先回家了

我們去打撞球 鴨子一要打撞球活力就來了 (他一定上了撞球隱)

不過也沒差 邊看他們打 邊學點東西 反正等他們打完

就會教我打了 所以嚕 我現在也會一點喔 (一點點而已拉)

一進去 就看見鐘肥和另外兩個12班的 不用我說 大家都知道的

他一看到我 用很.....的表情望著我 你怎麼也來了

== 我去妨礙到他呀 我去他又沒差 繼續看正妹 色北北

恩 色北北 還滿適合他的ㄋ 打到他們打的差不多了

我便下去打 打著 無意間 鴨子說 ㄟ 9點耶

恩 我心中有.....的感覺 等付玩錢走到了1樓

非常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電話想了 上面寫的事 ”家 來電”

阿喔 很快的 我說了生拜拜就趕緊回家了 不剛好的

我沒其車 我走路 至從我有車可其後 我就覺得走路很慢了

真可怕 人在害怕加恐懼中 被時間折磨 幸好

回到家 我媽沒罵我 只是唸了念 乖乖 以後我要事太晚回家一定得打電話回家

不然我媽一定坎了我 !! 幸好這次沒有流血的血腥畫面

上個禮拜五 除了回家這部份 大多屬於 ”快樂” 回憶的部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