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6:37:38奶油

一定要分享的 上星期五 休閒 (上)

開頭 我一定要說 鴨子會呱呱叫 本人在此發誓 一定有隱設某人

誰較某人在上星期 打撞球時 一直 瓜~~瓜~~ 較 還跟我嗆生

還說 我就叫呀 你不是說我會呱呱叫? 唉優 會嗆我ㄌ 哈哈

你不要太生氣呀 做錯事要承認 懂不懂???? 你呱呱叫沒做錯事

但你嗆我就做錯事拉 ㄏㄏ (不要冒煙喔 咦 我聞到一股燒鴨味 香香的)

ㄒㄒ 我就開始說上禮拜日的事巴 我 阿嬤 小恩 鴨子

一起去打羽毛球 我很久之前就跟他們說嚕 我還以為他們都有羽毛球拍ㄌ

至於羽毛球嘛 我已經去買2了 所以沒差

天知的 真是天才一群 等我到了才發現 只有我帶了2知拍子 其他1個也沒代

真是有閒呀 == 重點是 我們原先約在中小 時間到了 我打電話給他們

問他們在哪 『麥當勞!!』 我聽了忍不住>>>>>>

喔 算了 習慣就好 他們說道後操場 等我走到沒看到他們(因為我是眼脫的)

我近視煤帶演進耶 我怎知阿們在哪呀 那時我怎沒發現有三個劉浪漢坐在研講台??? (恩 算了 兩個好了 我老婆不算 ㄒㄒ) 我真是笨蛋!!

唉唉 我還走了半個操場耶 真的是跟白痴沒兩樣><

終於會合了 看到三個黑衣的 感覺好像要打架四了 怪怪的

阿嬤8點起床靖說太早 所以它現在想睡覺!! 無言,....

我6點起床耶>< 照它那樣說 我現在應該是昏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