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7:17:13瑄炫

oh my love

忠心的愛你  衷心的愛你

oh my love ~

憑你 你算什麼三小小朋友了

憑你 你又再那邊瞎攪什麼了

憑你 你到底憑什麼

有錢  日子過的逍遙自在

沒錢  日子過的難堪不己

無緣隨緣

大家卻只想要緣續緣

太開心了 我騎著我的ㄅㄨㄅㄨ車我搖啊搖啊搖

因為那個人 導致全班嗨到半死

誇張 真的太誇張了 明明就不干我們屁事 我們卻嗨的比當事人還要嗨

這是怎樣? 這叫愛湊熱鬧嗎?

很扯 單純的事情 到後來卻變的複雜到一個瞎攪

誇張  這兩天的天氣冷的很不像話

第一天短袖短褲偏偏卻忘記帶外套

第二天短袖長褲偏偏也卻忘記帶外套

還好 有善心人士借我外套

可惜阿倫主任看到我卻跟我說

阿倫主任:不可以穿著男生的運動外套 脫下來

扯 害我無言了一下

太開心了 真的太開心了

開心到我都爽歪歪了耶 !  噢耶 湯瑪士耶死 !

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  come on

我已經準備好了  oh好開心

今天心情真美麗  好美麗好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