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8:13:37♥戀曲ღ風×

♥ ㌔)_開學有所改變@@

唉呀呀 今天開學了ˊˇˋ
原本以為今天很輕鬆 可以不用上課=口=
結果只放鬆兩節= =
我自己認為我變滿多的=ˇ=
因為現在在不可以講話的地方 我變安靜了˙ˇ˙
可以講話的地方 我繼續講=ˇ= (變的很多話=ˇ=)
今天7點才出門ˊˇˋ 到學校10分
蝦 為什麼那邊沒站人ˋˊ(大門上去的樓梯 叫蝦我不知道=口=)
我還以為我太早到了 結果海豹比我早到= =
一大早 就有兩個不要臉的人出現了= =
其中一個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佩服她=ˇ=
臉皮厚的可以拿來做桌子ˋˇˊ 不對應該電視才對(比較厚=ˇ=)
謎:能墊能看嗎=口=(雅:理我喔ˋˊ 做個比喻而已)
那個王巴貞就叫我過去 我以為他要給我東西
因為海豹豹說他給我這個(信)
我還以為海豹講的他是王八貞= =
結果 結果 結果 她叫我過去 居然跟我說
王八:就是啊 (指著自己的嘴巴邊邊=ˇ=)
雅:(心想:做蝦 講話慢死了= = 又要講蝦)這時我腦子裡 一大堆他的機歪事件=ˇ=
王八:就是下個禮拜 你忘記啦
雅:(沙拉 = =快講啦!)
王八:下個禮拜是我生日啦!
雅:喔(趕快閃 因為海豹叫我=ˇ=)(ㄚ也很奇怪耶 你何時跟我講過你生日幾號 ㄚ也不干我的事= =跟我講蝦= =)
(去拿點名簿) (路上)
雅:它幹麻跟我講說他下禮拜生日
(海豹講蝦我就不打了@@)
真是不要臉 我生日都沒送我東西
連個卡片都沒有 還消想(台語)要我送她東西
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這種人 應該說我根本沒遇過= =
居然有人會跟別人說 下禮拜我生日 不要忘記喔
妳是頭殼派器(台語) ㄚ是阿咖罵控孤立啊(台)
沒教養ˋˊ(好像沒蝦關西= = )
她還燙了離子燙 好醜 好醜 好醜= =
好像從電視爬出來的妖怪= =
很適合去演 去演 去演.....鬼來電之終極篇
XX(忘了名子= = )被關在衣櫥時 爬出來的美美子ˋˇˊ
哈哈哈 超適合=ˇ=
升起的時候那麼(搞位(台)
我都那麼乖 站在那邊專心聽講 還不停的壯我 跟我說
好吵喔 吵死了 到底要講多久啊
主任拜晚年的時候 我差點被它撞倒= =
她就說:到底要講幾次啊 講來講去還是這句
我很想跟他講說:你不要吵啦 妳比台上的人還要會講耶ˋˊ
吵吵吵 是寒假沒有人陪你吵架你很無聊喔 小妹我陪你這個歐罵桑吵啦
煩死了 我都快被你撞死了 去撞黃雨君拉= = 最好你跟她雙彈
彈去外太空啦 吵死了 去找外星人 聽你囉哩巴縮= =凡(我掐死你 掐死你ˋˊ)



另外補一個˙ˇ˙
黃澤修今天就很吵
沒想到阿茜突然冒出這句話=ˇ=
可不可以"請"你安靜一點
鋪 我笑出來=ˇ= 阿茜可能寫數學寫到瘋了
因為他昨天很晚睡 早上來好像個活死人=ˇ= 沒有精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事 就醬˙ˇ˙
這結尾很好吧 (說好 快ˋˊ)
新的一年 就是要長笑咩=ˇ=
順便說 今天放學 操場下雨 (學校何時有灑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