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0:35:44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衰到爆.....

媽啦 這禮拜真是衰到爆

3月22日(星期二)上課ㄉ途中 在中華路跟四維路ㄉ交叉口

有個媽媽衝到我面前 跟我說:『你ㄉ手機掉了 在好樂迪那裡』

我馬上衝回去找 找不到 -..-"

想說 算了應該被拿走了吧 叫老爸把電話停掉  

別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衰ㄉ事情還沒結束喔!!

到了班上 簽完遲到本 去自修教室

過了一會兒 哇咧!! MP3也離奇失蹤 離我而去

在進補習班之前我很確定它還在喔!!

見鬼了!! 怎麼不見ㄉㄚ?! 可怕吧

真ㄉ不知道是怎麼不見ㄉ 就醬憑空消失了


不知道在衰怎樣ㄉ 短短ㄉ30分鐘之內 丟掉了2樣貴重物品

手機 用不到一年 是老爸送ㄉ生日禮物-︿-

MP3 買不到半年 而且 我很喜歡那一台ㄟ....

真是無言到了極點 只能說 我真是衰到爆 

請叫我『衰尾道人』 哈哈

回家後跟爸媽說 他們只說 你怎麼這麼衰ㄚ

還有人建議我去廟裡拜拜一下 哈哈

星期五 覺ㄉ 喉嚨怪怪ㄉ -..- 感冒了

天ㄚ!!@..@ 還沒衰完喔??

突然想到 之前感冒 我說『之前 是一年感冒2次 

自從進補習班後 是兩個月感冒1次』

當時亂說ㄉ話 成真了=..=

因為 距離我上次感冒 真ㄉ是兩個月之前ㄉ事=..=

不多也不少 就這麼剛好 哈哈

所以ㄚ 通常我亂講話都很準喔 哈哈(這並沒有什麼好驕傲ㄉ)

過完了 衰到谷地ㄉ一個禮拜(而且我這禮拜都沒看到喵ㄉ車)

希望 能否極泰來ㄚ 哈哈 別再衰了.....


PS. 目前我ㄉ號碼還是空號 還沒去補卡
  
  老爸說 等考完試在買新手機給我

上一篇:唱歌

下一篇:靜宜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