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20:53:38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唱歌

今天中午就放學了 跟蓁 港妹 小黑人 小精靈去唱歌 

說真ㄉ 聽到小精靈唱歌

我愣住了 傻眼 好好聽喔 真ㄉ

如果他出唱片 我一定去買 哈哈

後來才知道 原來她是合唱團ㄉ 哈哈

難怪喔 經過訓練就是不一樣喔 哈哈

她唱歌真ㄉ很好聽 真ㄉ


在我要出門前 收到一封訊息 嚇到了我

我以為 昨天跟孜出去被人家看到(後來才知道不是)

不是怕人家知道 而是 不想讓某人知道

因為 那個人一直想把我跟孜撮合成一對 很煩
(但 不可能 我跟孜只是好朋友 不可能會成為一對
而且 她是有男朋友ㄉ人 我更不可能故意去破壞)

如果讓她知道 我跟孜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不管我跟孜說什麼 她都不會相信

那傢伙非常ㄌㄨˊ 搞不清楚狀況 讓人想揍她ㄉ那種

她最喜歡作一件事 就是 亂點鴛鴦譜(我就是個受害者)
(她會一直跟你說 誰誰誰 不錯 要我去追她
我很不爽別人管我那麼多 尤其是朋友 很煩 
管我喜歡誰 要追誰 不關你ㄉ事吧 不需要你雞婆
而且 我再說一次 只有我ㄉ女朋友才管ㄉ住我 其他人 休想)


今天唱歌雖然很High 但 我ㄉ心情卻有些悶

不知為啥 突然好想抱人 緊緊ㄉ抱住

只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上一篇:吃飯

下一篇:衰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