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3:11:01▪▫ 紫怡 # 穹 ▪▫

◦ ° 國王遊戲 (?!)



顆顆``

很久沒來打報了說 ˋˊ

我承認 最近在偷懶嘛 >


不過 ˋˊ

現在就來打一下國王遊戲吧 (!)

   ------------------ 


◦°    國王遊戲噢 (!)
      ◦°  說到什麼,尼會想起什麼人事物
      ◦°  寫完之後要在點人
       ◦°  然後要在加上一條自己的答案說到『』..你會想到?


      ◦° 說到『白色』..你會想到?

      ◦°  羽毛 ♦_ 

      ◦° 說到『藍色』..你會想到?

      ◦°  寶貝最愛的顏色 ♥_

      ◦° 說到『橘子』..你會想到?

      ◦° 親姐姐唄 (綽號咩ˊˊ) ♦_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

      ◦° 可以看到北鼻 ♥_
      
      ◦°說到『米奇』..你會想到?

      ◦° 五月天的_ 米老鼠 ♦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

      ◦° 我們班的帥哥(雪姬) 說來說去 她是女的呢!

      ◦°說到『夢幻』..你會想到?

      ◦° 夢和現實是不是相反勒 ♦

      ◦°說到『明星』..你會想到?

      ◦° 緋聞 ♦ 囧

      ◦°說到『瘋狂』..你會想到?

      ◦° 我們班的笨蛋寶 ♦

      ◦°說到『北鼻』..你會想到?

      ◦° 這個位置當然是寶貝莫屬辣 ♥_

      ◦°說到『戀愛』..你會想到?

      ◦° 甜滋滋 噢 ♦_

      ◦°說到『痛恨』..你會想到?

      ◦° 就算了吧 ))

      ◦°說到『娃娃』..你會想到?

      ◦° 寶貝送我的娃 ♥

      ◦°說到『做愛』..你會想到?

      ◦° 阿@@ 你要示範嘛 (?)

      ◦°說到『曾經』..你會想到?

      ◦° 都過去了 ) ♦

      ◦°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 我只要她的錢就好 _

      ◦°說到『夏天』..你會想到?

      ◦° 吃冰噢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

      ◦° 學校的主任 光頭的光芒 (萬夫莫敵阿)

      ◦°說到『胃袋』..你會想到?

      ◦° 意思是可以吃多少嘛 (?!)

      ◦°說到『糖果』..你會想到?

      ◦° 哈ˇ 棒棒糖 (嘴饞)

      ◦°說到『 天使 』..你會想到?

      ◦° 我是我寶貝的天使阿 ♥

      ◦°說到『 睡覺 』..你會想到?

      ◦° 要記得蓋被子 ˋˊ

      ◦°說到『 內褲 』..你會想到?

      ◦° 阿罵的花內褲 (哈哈)

      ◦°說到『 耍笨 』..你會想到?

      ◦° 噢♦ 我們家寶貝最會了 )

      ◦°說到『 天才 』..你會想到?

      ◦° 唉呦 你知道我是天才就好了 幹麻說出來 _ 

      ◦°說到『 腿長 』..你會想到?

      ◦° 長腿叔叔 (?)

      ◦°說到『 無奈 』..你會想到?

      ◦° 空嘆息 ♦

      ◦°說到『 錢 』..你會想到?

      ◦° 敗家 ♦

      ◦°說到『 花樣 』..你會想到?

      ◦° 吳尊 ♦

      ◦°說到『 籃球 』..你會想到?

      ◦° 我最近在練三分線投籃說

      ◦°說到『 傻傻愛 』..你會想到?

      ◦° 暗戀一個人的時候 就是這FU

      ◦°說到『 尼愛窩 』..你會想到?

      ◦° 我也愛你 ♥ 寶貝 )




話說 _
這個是要點名的呢 )

哇哈哈 算了吧 ) _

我人很善良的 *


草莓♡北鼻” 2007-04-21 15:43:30

來幫尼推推*


雖然尼放空這裡ˇˇ

我也不清楚是為蝦米 ,,*

不過還是會支持尼噢 =ˇ=

♪﹍筱瑩&#13096 2007-04-21 11:43:38

)) :

報到報到ˋˋ
筱瑩,來這報到囉!!


>> 簽簽, XDDDDDDDDDD&quot
嘻嘻=______________=&quot

2007-04-15 10:12:25

紫怡怡怡ˇ
好久不見了@ˇ@
    (我很久沒出現- -&quot)
這樣對你來說會不會很陌生阿?!
不好意思><
我這麼久才來一次!!
其實我都有來看你的文
只是都沒有留言@@~
我換無名了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換無名
呵呵...
^^...
你最近過的好不好阿?!
我的學校生活好忙好忙...
今年要升高三
壓力感覺好大!
不喜歡壓力ˊˋ

你要天天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