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5:41:52▪▫ 紫怡 # 穹 ▪▫

*愛情邏輯*


  唉唉,
  之前的文章都不能點,
  有點沮喪,
  不過,還是打起精神打文章摟!

+*+*+*+*+*+*+*+*+*+*


  感謝那些新聞台的工作人員们!
  終於把報台修好了,
  不辜負我們的期待唷!
  謝謝~

*-*-*-*-*-*-*-*-*-*-


 (這是之前寫的文章,現在放上報台給各位吧!)


  天空,好像因為你變的蔚藍,
  嘴角,好像因為你漾起微笑,
   但,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
   但,我會默默守護你。


  如果你很幸福,答應我,要永遠幸福;
  如果你很快樂,答應我,要一直快樂下去。

  我會為你祈禱,希望你的夢想通通實現。
    只因為,你當我是朋友。


  我不會放棄一切與你有關的,
   除非你說,你很幸福,
  只有這樣,我才會鬆開你的手。


//*//*//*//*//*//*//*//*


   其實,愛並不是一種束縛,
   就是因為很愛很愛,所以才緊握對方的手,
   不要說是因為想讓對方自由,才鬆了手,
   "鬆手,他就會自由 "?

   鬆了手後,增加了對方的罪惡感,
   不就越讓對方痛苦嗎?? 

 

     什麼才叫愛情?


###***###***###***###***


  嘻ˇ 其實單身還蠻悲哀的,
  約好友出去,好友卻說和男友約好了。

  好不容易約到朋友一起去逛街,
  好友卻帶著男友一起去,
  結果自己卻變成電燈泡,
  後來只好一個人瞎逛。

 
    *單身的悲哀* 哀哀~

*-+*-+*-+*-+*-+*-+*-+*-+


 哈ˇ
    留下你的腳印!*


      推薦*鼓勵*回應*留言

  保證有熱騰騰的/推薦*鼓勵*回應*留言/送到府上唷!*

   
    哇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