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7:18:23ICHIRO

帥氣的林俊傑~好聽的歌......

1.只對你說
作詞:林俊傑 作曲:林俊傑

我心裡這句話
還是想對你說????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燈光下拖著自己的 影子
音樂重複我們共同 的憂傷
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沒有你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 留下的承諾
每一封簡訊 傳出的思念 都對你說


2.曹操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不是英雄 不讀三國
若是英雄 怎麼能不懂寂寞
獨自走下長板坡 月光太溫柔
曹操不囉唆 一心要拿荊州
用陰謀陽謀 明說暗奪的摸
東漢末年分三國 烽火連天不休
兒女情長 被亂世左右 誰來煮酒
爾虞我詐是三國 說不清對與錯
紛紛擾擾 千百年以後 一切又從頭


3.熟能生巧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醒著像睡著 躺著像思考 神魂顛倒
感情太單調 竟然是煩惱 如何是好
也許來陣風雨 花謝滿地
黯然神傷的困擾
可以刺激那顆 渾渾噩噩
失去了烈火 激情的大腦
吹風就感冒 淋雨就發燒 有愛就好

我不再逃 空虛日子 這一路都在熬
也許愛情就是熟能生巧
你絕對想不到我多渴望
讓生活染上一些顏料
是紅橙黃或藍靛紫都好
一圈一圈的圍繞
終於能自在的坦誠說愛你
火一點就燃燒
怎麼刺激那顆 渾渾噩噩
失去了烈火 激情的大腦
吹風就感冒 淋雨就發燒 有愛就好

5.原來

街燈絆住我眼前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嘲弄的回顧
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掉一滴淚
今晚的我會是如何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別觸動那些回憶
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掉一滴淚
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wo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


7.愛情yogurt
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在冰箱的Yogurt 零下4度C
你說那味道剛剛好
熱量能降低 愛情的過敏反應
分解你幻想的情節
快速冰冷自作聰明啊
冷藏你的猜忌不安啊
看透了我的全部 就能心安嗎
快別試探我的語言呀
請別理會簡訊的笑話
溫度計測不出 我在為你發酵
喝下我的愛情 Yogurt 勇氣的味道
不需通關直接可到達 喔...
你是我的愛情Yogurt
紅著臉撒嬌 濃縮了氣氛
沸騰我的心跳


8.進化論
作詞:陳鎮川 作曲:林俊傑

他近水樓台 就近取材 手到擒來
我在他面前卻像隔著 山脈
山伯和英台 一封留言 排山倒海
愛她的紙片 把我說成 呆
過了幾千年 愛情的寶典
祖先沒傳下來
達爾文的臉 黑丫丫一片
進化論解不開
討厭現在 多情容易被出賣
討厭古代 緣份只靠等待
討厭未來 那承諾太容易腐敗
快轉倒帶 結果總是一樣壞
馬車的輪胎 翻山越嶺 都要表白
跑車跑的快 只為早點 Bye
活了幾千年 愛情的臉
跟隨著進化在改變
悄悄的出現 疫苗看不見
誰拿感情來當消遣
討厭現在 討厭古代
緣份只靠等待
討厭未來 快轉倒帶
最後結果總是一樣壞


9.不死之身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陽光放棄這最後一秒
讓世界被黑暗籠罩
懲罰著人們的驕傲
我忍受寒冷的煎熬
和北風狂妄的咆哮
對命運做抵抗
這是無法避免的浩劫
不論你以為你是誰
任何事物任何一切
喔 親愛的別難過
只要緊緊握著我的手
地球毀滅了以後
我仍愛你愛的不知天高地厚
為你再造一個新宇宙
不死之身 不死的溫柔
撐著悲傷不回頭
卻感覺此刻你 停不了的淚流
唯有愛 才能永垂不朽
唯有你 我才能找回我
唯有你 我才能找回我
唯有你 我才能找回我
...你知道的人 2006-06-18 15:20:56

ㄟㄟㄟ
你幹麼打歌詞阿
你很好笑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