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04:18:41Ju

中間人 in the middle

今日我差不多整天都待在工作室做功課,
我沒有到教室跟其他人一起做因為我比較喜歡工作室的環境(最重要是比較靜)
我們組都是比較多女生,可能是這個原因吧
就在今天我就從這裡,那裡聽到一些是是非非...

其實我都是只知道大概,沒有知道全部...
就像看了報紙的標題,
沒有看內容的樣子.
但是我都是比較喜歡保時在中間,
對被講的人應該都是好的
起碼我都不會對她有什麼太多的感覺.

其實如果做人做到好像她也蠻可憐呢
差不多組裡大部分人都不喜歡她
可能是因為她跟某幾個人熟了就開她們
然後又再找其他的人
結果就變成誰人也不大喜歡她了.

其實我自己都可以算是中間的一群
因為我跟她們不是熟到每天都要走在一起(因為我自己都有自己僑生的frds..
(但我真的有點感覺不好就是有時忙到很少跟她們一起,
但係很好的是她們都了解,佷多時都來找我...
令我感到很自己很幸福..我真係很開心能識到她們)
又不會不熟到什麼都不知道的那種..
但是這樣就足夠了^^.....

just be yourself is better than try to change youself to suit into a group

上一篇:

~@勇敢的{女孩}@~ 2006-12-28 00:19:32

我鐘意做自己既ar Ju~~~so千祈唔好因為身邊既人要去勉強自己改邊~~~如果這樣我會生氣的!!! 加油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