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03:27:59灣道真人

自己學瑜伽的感言.....



         圖片取自.阿里瑜伽博客網美女:美琦

         最近跟人報名學瑜伽..一個五年級生去學瑜伽感覺蠻奇怪的喔..不過我的觀念告訴我以下的事..一個學氣功的人.多少要懂得一些穴道的位置.學了氣功.又懂一些穴道.最後的練習要用瑜伽術來表現...因此我就學瑜伽嚕...常常聽到說學瑜伽.可以減肥.美容.養生...其實呀.要學瑜伽一定要懂得瑜伽是什麼.分多少種.我ㄝ是初學者.不便多講(有興趣的可以上網多找一些資料)...我學瑜伽的用意是想要.清心.靜慾.(能不能做到.再說了).所以ㄝ不勉強自己去學一些高難度的動作...不過對我來說.學過跟沒學的確差很多...現在的我後仰可以仰到快90度了.算100度好了..前彎側彎.都快可以跟腳成平行嚕...好了功積不表了...說重點吧...瑜伽有很多高難度的動作...剛開始學都覺得我怎麼可能做到那樣呢...我發覺教的老師身材ㄝ不是很好呀...後來看到老師做出的動作.高難度的.我不得不佩服嚕...在學的過程中因為我年紀不小嚕.所以我都慢慢學輕輕的學...這讓我回想讀書的時候.體育課裡上過的拉筋動作...拉筋是用力.過程要忍耐...但是學瑜伽不是..是放鬆.呼吸協調的在拉筋...這點讓我更佩服創作瑜伽術的先人們...雜亂無章的說了一堆...我要說的重點是學瑜伽.要有人指導.高難度的動作要慢慢練(都會到達一定的水準的)...還有就是感覺不舒服要問一下...這樣就能更年輕.漂亮.有活力了..0.0別笑我寫的像台客..我本來就是五年級(教育程度:國中畢業)的台客嚕...


  照片取自阿里瑜伽博客網:美女::美琦


 美麗的孕婦.胡靜::照片取自阿里瑜伽博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