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3:43:21茹果

記憶中的味道

沒記錯的話是八年前

指尖燃起的第一根星火
是你遞給我的這個味道

從我們的第一個吻開始
我便養成了你不在時 
以煙代替你的吻的習慣


已經遺忘那麼那麼久了
而我的身體還有屬於你的記憶
包括這煙留在指間和鼻尖的那些點滴
入口時有些苦澀的味道
是專屬於你的記憶
習慣了睡覺時有人從背後擁著我的安全感
現在也遺傳給我的貓咪了

友人給的日本七星
味道液滿整個房間的時候
讓那些關於你的記憶又重複播放了一次
忽然很感嘆
那些青春
也像那些二手煙一樣
靜靜的佔滿整個房間
又無聲無息的飄散不見
可總是會在身體裡留下一些傷害

而我們永遠
不會知道
傷害什麼時候
會忽然浮出一道隱形的傷疤
痛得讓你來不及忍住眼淚
我一點一滴的在吸吐著什麼
希望可以早點好好的呼吸
我知道我很失控
而有些暗示
只有一個人能看的懂

可是對不起
我不堅強
不能總是一天24小時都像個女超人
讓你覺得我過得很好

或許我不該因為想你這麼脆弱
我想你一定也不要我是這個樣子
我也不要我是這個樣子

若是有班特快車
可以快點把我載去很堅強的未來就好了

上一篇:Angle

下一篇:2009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