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1:09:19茹果

又是只有一天的工作

昨天一早穿的非常正式到了漢來飯店,從我到了之後就開始一直非常的buzy的在聽潘小姐跟我解釋工作流程和需要負責的事,像個陀螺不停的轉轉轉,轉了一整天下來,到了下午時已經感覺我的左腳快要燒起來了,穿著高跟鞋工作一整天真的讓我很吃力,兩腳施力不均的下場是,回到家脫了鞋看見我整隻腳都腫起來,慶幸的是沒有起水泡,脫了衣服後就馬上倒頭大睡;前一天真的太累了,本來為了這一天的工作早早就睡,但萱卻在半夜給我說要掛急診= =看她吐成那樣真的是一整個誇張,弄到三四點回了家我的精神也一直都靜不下來,就這樣沒睡就去工作了... ...

還好我活過來了,但到了今天還是一直很想睡... ...

昨晚半夜起床時,正好蟹先生也醒了,msn聊了聊工作的事後,倆人都興起要看電影的衝動,劈哩趴啦的等他來接了我再到夢時代,一路殺去為了看最晚場兩點四十分的場次,到了之後卻沒停止售票了= =
害我們倆都很失望的去六合夜市吃完豆花又解散... ...

話說回來,昨天的工作,又讓我遇到認識的人,這次是以前小時候暗戀的一位學長的同班同學,糗耶,真的是糗,居然在這樣的場合碰到學姐,糗死我了啦!

可惜的是,學姐告訴我那個我喜歡的學長似乎是結婚了,害我不敢再想像下去,到底結了婚後的學長有沒有變的很糟糕-.-"|||...


*這世界真的是太小了

上一篇:怕曬黑的我

下一篇: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