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9:15:20茹果

20070207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早上九點多接完了嘉志的電話後很認真的清醒爬下床,匆匆洗了澡後很快的騎車去找家輝,因為約好了要拍披肩的!可是兩個人到了公園後,卻發現好難找到放小羊的地方,不管怎麼拍小羊都會跌倒,我想了半天,只好在路邊找了一個別人的小孩拍,是個可愛的小弟弟歐!一直吵著要找蝴蝶。

後來又去中街買了牛軋糖,之後跑了很多地方,忙了一整天... ...下午去給以前的老闆送禮.... ...

沒有上班的日子,好像過的比平常還快喔= =”

買了媽媽要用的乳液之後 一下子兩張小朋友就不見了Q口Q..時間跑的很快..鈔票也飛的好快..果真兩隻腳的都跑不過四隻腳的Q.O

剛剛看著MONEY的下巴,越看越受不了,老是愛翻垃圾筒的壞習慣導致他的下巴一整片都是油油黃黃的,看了就氣,以為種油菜花阿?!明明就是漂亮的點點白貓,卻把自己搞的跟垃圾堆的小孩一樣讓下巴長了一堆貓粉刺,用手幫他刮了好久後又用衛生紙幫他擦,卻怎麼也弄不乾淨,一氣之下,我跑去浴室給他烙燒水,幫他抓進去洗澡啦!沒想到,這好小子居然哭都沒哭一聲,雖然一直想跳出浴室,卻很安份的讓我用蓮蓬頭幫他沖身體,洗好之後也在半推半就下把吹風機開到最小把他吹乾,毛巾擦不乾,又怕他感冒,只好半強迫他給我用吹風機了,過程還算順利,沒有出現海安那種看到吹風機就發瘋的現象,真是勇敢的乖弟弟!!現在他正坐在我的電腦主機上努力的要把身體的毛舔順呢,還是怕他著涼,拿了熱呼呼的檯燈正照著他陪他弄乾身體呢:D

上一篇:阿...

下一篇:吼!!!

2007-02-14 04:39:54

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我家的北七 劉MONEY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