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21:37:52.ˇ.茶酚

久違的開心日


今天真的是久違的開心日

整學期差點被報告書弄到快崩潰,在今天終於可以拋下一切出去散散心。

一大早起床有機會幫助同學,難怪可以換得那麼多快樂,果然好心就是有好報吧!也希望你可以順利pa過去唷!!

吃完很一般的韭菜水餃之後(其實只是本小姐對韭菜沒有愛)和用玉米罐頭煮所以很甜的玉米濃湯之後,我就騎著小龜龜衝去一中街了,超久沒到一中街隨便逛逛都很有新鮮感,我是要去幫阿弟買衣服,也想買漂亮的圍巾來戴,但是面交的時間快到了我只好先去面交囉!

這是我第一次等價交換商品,有點小緊張,而且有一個男生在我約面交的地點一直待著,我還想說該不會是個男的吧!有點傻眼…因為我們換的是保養品,對方應該是女的才對呀!所以在等待的過程我就打給胖胖聊天,結果胖胖跟我說我們三個報告書全部都all pa過關了!天阿真是令人高興的消息,差那麼一點就要被延畢的危機呀…掰掰了現在的我是很幸運的好嗎@v@

終於小乖出現了!就是要跟我等價交換的女生,呵呵我是用不想用的兩罐山羊乳液和一罐我用不適合的頭髮乳要換的,以下就是換到的東西。

軟膜和紅土跟資生堂mask十一片,全部都是mask,因為我面膜已經剩不到幾片了,該是補充的時間到了呀!那罐軟膜是原價好像是一千多塊的樣子,真的是超級期待保養看看的。

我算是賺了吧!快恭喜我吧 哈哈

另外小乖他算是業餘的指甲師,他說如果我有興趣可以幫我做手保跟手繪,就酌收我工本費就好了!我想說過年也快到了,就來嘗試看看,就分享照片給你們看看囉,因為我不知道要塗什麼,想說過年要喜氣一點,就選了個粉紅糖果色當基底,大拇指是不同的花花設計,其他指就是有點可愛豹紋的感覺吧!

而且小乖有賣過水晶,他看到我身上的靈動跟璧璽都很有共鳴耶!真是高興,最後工本費真的是超便宜的,如果你去外面擺攤的做過,真的會覺得差很大!手保+手繪等於就是外面基本手保價唷!而且做手保的時候感覺很舒服又很放鬆,真是棒棒!

之後我跑去買阿弟的衣服的時候,好看的都沒有阿弟的size,好可憐沒有新衣服穿了捏,所以就沒有買到,跑去找小米的時候,小米就直接拿了一大塊的奶香羅宋麵包酥給我吃,當天現烤的真是太好吃了!小米說如果不是因為保存期限只有一天,他還想買個十塊來放,是有沒有那麼好吃 哈哈,最後要走的時候他拿了一件圍巾要送我,真的是太開心了,他說是他今天剛批到的貨,而我就是缺圍巾耶,幸好我沒有先買圍巾,賺到囉!再走之前他還問我喜不喜歡吃抹茶巧克力,我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誰不知道本小姐最喜歡吃抹茶的啦!小米拿出一盒抹茶巧克力,我超surprise的,因為那就是我每次去seven都會看到,每次都超想買卻總是買不下手的抹茶巧克力呀!!真是大開心◎v◎

我只能說米仔就是我的天使,attract真是我最棒棒的法則了!

雖然之後還是會有辛苦的過程,但是我有好多人愛我,洵洵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開心開心

上一篇:我親愛的小情人

金仔 2011-06-01 00:30:07

阿洵~愛老虎油~^_^

路人 2011-02-22 11:26:09

一直沒跟你說聲謝謝
雖然要我當面說有點困難
誰叫我這麼內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