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14:54:31.ˇ.茶酚

我親愛的小情人

每次到KTV,幾乎都唱男生的歌,天生就是MAN嗓小姐勒..

但是如果有人點同手同腳,我一定馬上清喉嚨,然後很努力的擠出纖細的聲音,用百分之兩百的努力唱出最後一段...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親愛的綜綜先生,10/12,真的是太多人在這天生日了,舉凡是你,朋友,我的髮型設計師,甚至是陳水扁... 都是在今天生日,真是太可怕了!哈哈

還記得

我們一起玩抽抽樂,收集好多貼紙,還中了一張五十元大鈔,一起拿去買一隻小叮噹送給肥皂。

一起玩金鋼戰士,你總是先幫我變身,然後再變身,之後就被我先攻擊。

一起玩樂高,你總是幫我組裝複雜直升機,才開始蓋你的房子,而你的工人得先來我這買東C。

一起玩辦家家酒,你的士兵要在打仗前,要先買我煮的東C吃,才能出征。

一起玩神奇寶貝,如果我的紙片壓到你的,你就要給我,而你壓到我的,就再來一次。

一起玩遊戲王卡,你要先幫我解釋哪幾張要一起發動,才能出卡攻擊。

一起玩格鬥天王,你要先不動讓我打一點血,不然我就會先揍你。

一起玩闖關遊戲,你總是先掃除敵人,然後開啟關卡,才叫我快點進去。

一起玩碰碰車,你投到的車跑的好快,就要讓給我開,你再去尋覓下一台。

一起打球,你都會教我怎麼投球,最後都跟我打無規則暴力賽。

小時候的打架,都是我打你,你都不還手,我覺得你是被我打壯的...

我使一個眼色,你就知道得做什麼。

我難過生氣,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我們一個是小帥哥,一個是小美女,臨居都說你應該當哥哥,什麼都讓姐姐,而姐姐很恰...

我讀什麼幼稚園、國小、國中、高職,你都跟隨著我的腳步一起上來,終於,我們都長大了,踏著彼此的夢想各自前進,看到你當初跟國家簽了軍校的契約,姐姐好難過,雖然你說當軍人也是你的夢想,但是我知道那很辛苦,正值青春的時光,全部奉獻給國家,在裡面的繁瑣規定,學長階級,在你偶而的抱怨中,我了解其實都不是普通人可以忍受的,其實我們從來沒有所謂的心靈交流,但其實我們已經超越了,不需要語言,我們都懂彼此,我們的心沒有距離。

雖然你沒有叫過我姐姐,但我知道其實你是很尊敬我這個姐姐的,現在我們走在路上,你都會很紳士的挽著手讓我勾著,陪我逛街,雖然覺得很無趣也會繞在我旁邊等我,孝順的你,體貼的在我跟媽媽之間當溝通的橋樑,當初我20歲的時候,我好不高興,我跟你說,我覺得好辛苦,我想要回到以前,你跟我說,沒辦法,我已經長大了,要承擔一些責任,現在換你20歲了,相信你也有很多壓力,沒關係,我們一起辛苦,一起牽著手,勇敢的走下去。

ㄒㄩvㄚ洵跟ㄒㄩv阿綜是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唯一。

綜綜先生 你是我永遠的小情人 我愛你

祝你20歲生日happy。

上一篇:傻人牌

下一篇:久違的開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