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0:22:44.ˇ.茶酚

B型人嚇死B型人


呀!高雄的鄉親我回來啦!

雖然幾天後我又要遠走他鄉QQ

下來之前我又忍不住四處奔走找人口舌一番才甘願坐上車,然後自以為很聰明的拿了厚手套跟口罩,哈哈~這一次我不會再忘記手套啦!
然後才突然發現我把外套忘在車上了...
(雖然戴了手套口罩卻忘記外套的笨蛋)
只好默默的縮在統聯上,感覺真冷...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我跳下車,哇哈!根本不冷嘛!南下避寒果然是對的!
很大言不慚的對著肥皂說,太誇張根本不冷,穿的跟要衝合歡山一樣幹嘛?哈哈哈
(以目前沒穿外套的我很有本錢笑別人)

然後就睡到隔天早上默默的出門騎去跟帥哥牙醫約會。
突然間我發現,這什麼鬼= =?這是大太陽嘛...
真的太誇張,根本是夏天吧...我還帶厚手套,脖子圍圍巾,然後看著在路上鬼混的高中生穿短袖爬爬走。

高雄可以不要這麼陽光熱血嗎?我根本沒有其他衣服可以替換,所以我就只好在別人異樣的眼光中繼續帶著我的厚手套(我不要曬黑!!)
回來看帥哥醫生果然不辜負我的期望,還是這麼的帥,但是他還是有老婆,哈哈哈!而且他還很關心的問我說甚麼時候又要回去阿,在帥哥醫生的面前我當然要說我史給九很滿,所以我的寶貝假牙只能等到除夕的那個星期我下來才能裝上去了。

在醫生幫我印齒模的時候,他就默默的跟我還有旁邊的護士小姐說,你們有沒有聽過一個笑話,然後就默默的說了一個笑話,雖然沒有非常好笑,但聽人家講笑話不笑很沒禮貌,所以我就以「嘴巴張開開的牙齒被醫生壓住的醜陋姿態」躺在診療台全身抖動的笑著(因為沒辦法笑得太開所以就以身體震動的方式來展現我的笑))

突然覺得為什麼牙醫師會選在這麼妙的時間講笑話= =?
算了我就是欣賞他這點!哈哈哈

跟醫生說掰掰之後,我超餓的,就跑去吃劉江便當,招牌雞腿飯一份內用!!
在喝完三碗超好喝味增湯之後,突然大驚!

突然回想起護士小姐帶著甜甜的笑容跟我說「一小時內不要進食唷!」
難怪我剛覺得雞腿怎麼會有一小塊硬硬的有點難咬...
我把剛剛醫生幫我補起來的東C嚼下去了啦QQ

我變成缺齒人了...嗚嗚
不過還是算了...死不了人的啦!哈哈哈

之後又宅了幾天(其實根本就每天跑出去)今天早上七點就被肥皂叫起來,因為等一下又有局了所以要騎大龜龜,只好很巴結的起床載肥皂上班,七點四十他要發車我們七點三十五才出門= =...

整個感覺大龜龜真的是龜速,一大早懂ㄒㄩVㄚ洵的就應該知道我超多OS。
超恍神的OS...

許肥皂真的要遲到了嗎?也太龜速...

太誇張幹嘛一直被前面的死老頭堵住...抄車阿!!

騎這麼慢該不會是遲到無所謂吧...

然後默默的比較清醒之後感覺就有點不對勁,我就頗為艱難的開口了...

我:「肥皂你遲到不會怎麼樣嘛?」 (坐在龜速的大龜龜上)

肥皂:「會呀!被死老太婆罵死」(龜速估計不到五十)

我:「那你不騎快一點嗎?怎麼你感覺都不緊張」(開始心臟有點砰砰跳)

肥皂:「我騎很快了阿!我很緊張阿你看不出來嗎!」(可能肥皂心臟有在砰砰跳)

終於我受不了了!就跟肥皂說換我騎啦!太慢了啦!

畫面就轉變成這樣

我:「...」(很專心的騎著車)

肥皂:「要不要買那家豆漿,還蠻好喝的唷」(坐在加速的大龜龜上)

我:「都遲到了不要買了啦!」(龜速至少超過七十)

肥皂:「你不要騎那麼快我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我:「我心臟才快要跳出來啦!快遲到還那麼慢!」

肥皂:「ㄒㄩVㄚ洵我要禁止你騎機車!!」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肥皂還做了一個心臟休克的動作才傷心得進去上班...

我只能說雖然B型之人必有隨性之處,但隨性之處不同,
B型人還是能嚇死B型人...

同場加映O型人對B型人的偉大包容心

中午十二點半

ㄒㄩVㄚ洵默默的拿了手機出來看...

「阿!綜綜先生打電話給我!快回撥」

沒接...

默默的把手機收起來...

晚上六點半

ㄒㄩVㄚ洵又默默的拿了手機出來看...

「阿!綜綜先生又打來一次了!快回撥」

沒接...

默默的又把手機收起來...

晚上十二點半

ㄒㄩVㄚ洵:「許肥皂 綜綜先生今天有打給你嗎?」

肥皂:「有阿!打兩通ㄝ!我都沒接到」

ㄒㄩVㄚ洵:「...」

綜綜先生OS:「兩個笨蛋ㄟSO」

P.S高雄早晚真的會冷= = 因為中午太熱了 溫差太大導致我也覺得好冷QQ

上一篇:心靈依靠

(悄悄話) 2010-03-14 01:57:10
Moon 2010-03-13 18:37:58

我受不了B型人了啊XD
綜綜先生好可憐!我要替他報仇XD
許ㄚ洵你回來就讓我打兩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