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02:43:27.ˇ.茶酚

心靈依靠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我懂得知足的快樂

當我難過 當我難受 都能勇敢跨過

我值得真正的快樂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悲傷 全部結束在此刻

聽了五百次四分五十九秒後
我知道我又能重新開始活著

我坐在床前 望著窗外 回憶滿天

至少眼淚 可以洗掉後悔

最後沉睡 遺憾和眷戀 都已如煙

就放肆愛 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 是一個夢想

頭腦停擺時 是DNA搶回自己的心跳

心跳 跳躍 狂奔 奔跑

工作時水管壞掉了,我只能在另一邊的地板上蹲著洗,扁平足的人都蹲不久,
讓我想起以前在司令台前升旗的時候,因為腳受不了,但又不能站起來,也不能坐下,都蹲著蹲到哭...
 
當時我也好想哭QQ

好不容易洗完之後,站起來,突然整個眼睛都閃過一片白色,感覺好難受,我差點昏倒了!好可怕...

貧血的好嚴重,我不要掉頭髮TT不要昏倒QQ

醫生快治好我吧!

真人活命飲加味消遙散甘露消毒丹快讓我增加一甲子的功力!

真是好淒慘的感覺,但是看到這張海報...

ㄒㄩvㄚ洵又重生啦!

果然人在最黑暗的時候

都會有一道曙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