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4:24:36.ˇ.茶酚

就是這個暑假

學生才有的特權,就是能放個快樂的暑假。
想想去年的暑假,有一大堆小旅遊大旅遊的名詞出現,現在呢?
我知道暑假要修身養性,要實施後天美人養成計劃,要大吃大睡,但我的大玩呢?
好不容易熬過了每年必衰的生日,所有成績未到也通通跳出來炫耀他的白底黑字,所以快!親愛的,隨便哪一個,帶我出去玩阿...

我知道年紀大了,有很多責任還沒做完是不能隨便就去玩,那不然我們訂一個目標,完成我們就可以心安理得的出去玩了,看是要把哪幾篇的題目做完,或是讀完哪幾章設個里程碑之類的,我賭性堅強,一定願賭服輸,快來跟我擬定賭約吧!

你計劃的台北大食之旅我好想去

你要下來高雄我當大地主也好玩

你說的東勢林場我也超級想去晃

兄弟姐妹會的墾丁夏日熱血聚會

DNADNADNADNADNA

快隨便一個,讓我期待吧!我玩完就會乖乖的QVQ

快讓我們把全台灣玩遍吧~哈哈

衝吧!熱血青春的許ㄚ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