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3:51:38.ˇ.茶酚

聯誼會檢討會


親愛的咪咪:

我們班第一次的聯誼算是成功了,因為大家都很開心,至少都沒有聽到有誰抱怨,那樣我們就該滿足了。

這個活動我們策劃了很久,我也不敢說我有幫了你什麼忙,不過我還是想跟你說,你當初答應了對方的限制人數我還是不贊同的,當你限制的那一刻,我們班就至少有超過五個都不能去,我只能說很可惜,你身為我們班的幹部,就應該為我們班謀福利,不太應該為了對方的要求,而讓我們班有些也想參加的人失望,現在大家的時間都很難喬了,我們應該要更珍惜,我相信下次還有什麼活動,那些被拒絕的同學一定心裡多多少少有些疙瘩,我能體諒你跟對方洽談的難處,只是希望你下次能處理的更好,想想這次的活動行程,多了幾位我們班上的同學,也只會把活動辦的更好,而不是更差,一些同學都不懂對方限制人數理由的點是什麼,只能要求下次活動我們能規劃的更好。

我也為我自己的行為道歉,因為活動前發生的這件事,讓我有點不開心,所以在言語上會有些觸犯到你的地方,臉色也不好,在這裡跟你說一聲對不起,最後我還是答應去幫你的忙,是因為我已經跟你約定好了,也因為我們的交情,我也努力在活動中幫忙我能力範圍裡的事,雖然是微不足道,但是我有努力不把自己的心情帶進活動裡了,聯誼這種活動,可能還是不適合我吧,我的角色在這種活動裡是不被需要,甚至會變成障礙的,所以下次我可能就斟酌自己的能力看要不要再幫你處理這種活動,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情,最後在七舍前我們要照相的時候,我因為亮亘的生日會時間緊迫的關係,可能言語上又對你有點失禮了,有幾句話我就不想再提,畢竟真的很不好,希望你能原諒我,我是心急口快,最後我要說,你很有能力,又很努力,謝謝你,一起加U。

p.s肯參加這次活動,一起盡心盡力讓大家開心的同學們都辛苦了!

上一篇:氣球

下一篇:就是這個暑假

Smile 咪咪 2008-11-30 15:45:13

看到你的標題:聯誼會檢討會
結果我一看內容= = ,是你對我說的話
會不會有點不符合主題= =
(這是開玩笑的話)
這次的聯誼有你的幫忙讓我們活動很成功\\\,這是肯定。雖然聯誼的策畫或是活動裡有些意見不同的地方,不過我知道我們的出發點都是為了活動好。
我相信有這次的經驗我們下次的活動會更好,畢竟萬事難在起頭,竟然我們有一個不失成功\\\的開始之後的活動一定會更好!最後我要再次的謝謝你~thinks you my friend~ 一起加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