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14:20:50韶子

寄件匣(14):親愛的,你的林美寶。


終於來到第十四封信

掙掙扎扎,跌跌撞撞

 


這是史上最強大的分離

我們熬過了一個月,我們還有四到六個月分開的日子。

那天你在google上說

我已經成為你的家人,算是人生的一部份

我後來想想,哪家的情侶不曾是彼此的生命中的一環啊!?

不過家人這一塊,確實是需要很多時間歷練跟經歷考驗的

 

 

 

自從你離開後

我雖不算武功全廢之人,但也半殘了。(套句金庸還倪匡隨便哪個武林作家說的話)

生活倒也不至於失去重心,但也沒力氣生活了。

臉也不到臭的程度,但笑容也少見了。

我實在不想承認你對我有多重要

但你,是的。(還是得說)

 

 

 

Guai Bao

世界上我們能掌握的事情看似很少,但我們仍握有彼此的手

請你不要忘了你的承諾,我雖然不是水做的女孩

但畢竟也是個從小玩芭比娃娃長大的少女

我也有個公主夢,我也有你最 恨之入骨 銘心刻骨的公主病

但請你不要忘了你的承諾

我還在北半球等你,這個北半球將入冬

還希望你記得南島冷冽的東風,屆時我仍然需要你

我不想給你壓力,但還是請你不要忘了你的承諾

一輩子這個名詞跟永遠一樣誇張,我現在年紀越來越多就越不喜歡

如果眼前當下便有幸福那便拿,足夠讓我們快樂便好。

 

 

 

 

 

有種迷信我相信 當你打噴嚏 有人在想你

有種迷信別不信 當你打噴嚏 有人想見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