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5:39:36韶子

寄件匣(4):親愛的,還在嗎?

這篇文章寫下前,我們還在冷戰著

會不會途中接到你的電話呢?我還在等。


你吵吵鬧鬧的要我出去前寫好多信給你,你看得可以笑嘻嘻

那我就想寫了。

 

喂,我的小鬼蛋,你還在嗎?

你看看我心眼這麼小,一點也不懂得體諒你

掛掉電話之後,覺得自己很壞

想要你原諒我,但又在生氣你

想來想去應該是自己不平衡吧,所以我又好好坐下來,做自己要做的事了


不過如果可以,聽到電話鈴聲,我還是會站起來的。

 

喂,我的小胖星,你還在嗎?

現在很是想你。但是想到你一定又開心的人家玩之後,我又不想想你了

真的很想大大的任性、生氣,用力的捶打你一番

唉,但這種事我總是做不來的,我永遠只能等待下一個,下一個,一直這樣等下去

但是永遠是等不到的,我清楚明白這一點


不過如果可以,你可以抱抱我,說一百萬次我愛你,我還是可以考慮一下想你一點點。

 

 

 

 

 

 

 

 

我們的親親小公獅

出去玩要記得回來

還有我的真愛寶貝

如果你還在,就要記得留下來。

 

 

 

文章是要完了,也沒什麼

就很簡單的表達我對你的溺愛

還沒起跑的話,就先緩一緩吧

我還有十天

哈,不小心的這剛好是倒數第十封,很輕易的就達到你的標準了

真好!想到你會笑嘻嘻,我就真的很甘願

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愛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