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3:51:21韶子

這個禮拜。


pIc" 我的確是像Ruka這樣吧,瀕臨死亡的感覺?


我是不是好久沒有新增文章了?

前一篇文章很澎湃的叫大家來留個言,恐怕當下有人下定決心就要從我下一篇文章開始留起,但遲遲未果啊~

老娘我還真不是佛心來的!

所以我必須解釋一下我這陣子死去哪了~(是真的瀕臨死亡沒有錯!)

==================================

9/8這個禮拜一,是我親愛的東吳大學97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第一天!

我並沒有要介紹我上了什麼課、老師是誰、感覺怎樣,因為這樣下去可能會聊到半夜。

想都想不到的是,在我前一天開心的看完珊寶妹的隔一天的星期一,竟然就是可怕的滿堂!打工小子們口中的all day!

其實我這樣的反應是過分了些,畢竟我以前國小國中甚至高中,哪一個禮拜一不是滿堂,國中甚至還有晚自習,我都沒有在給他計較,只是我分明感到星期一的課不僅滿,還很硬!

生硬的讓我很不爽!很不滿!(是心裡不滿,星期一的課沒有不滿的餘地~)

課程既然這麼硬,我也就只好硬著頭皮上下去..........

等到中午稍有喘息的機會,我和我同學就急切著找中餐吃,只是眼前彷彿是全東吳的學生都被吸過來這棟綜合大樓,人擠人滿到好像不小心就會有人噴出來一樣,不管是覓食、社團擺台、社團表演,全都鬧哄哄的把我給嚇壞了!

總之在找不到好好的椅子坐下來之前,巧遇了好久不見的奶機(唉唉~她真的是越變越正,我真的是腦子沒長、奶子沒有、連臉蛋都沒開始起跑啊!!!)

經過一番感覺很像暴龍的奪食過程,我自動午休後,下午接著開始,那也是我快要通往往生的過程..........

歷史課的老師感覺很嚴謹,害得我不敢犯錯的一直隱忍著尿意,我是卒仔!!!!!心裡天真的想說等下課,想不到大學老師竟然還有一招

:「我們先不要下課,我快點講完,等下提早下課。」

讓我瀕臨崩潰!而且情形不只這次,這兩節歷史課後的下兩堂的軍訓課也是一樣..........真的會死,對我來說。






有誰不知道我林家韶的腎很嬌弱?






它已經發炎了兩次,很幸運的這次我如此密集的折磨它,所以它就又再送我一次發炎,當天晚上痛不欲生,加上經過一整天的冷氣洗禮,我就完全徹底的輸掉了!(我只能說我不能穿高跟鞋,又不能吹冷氣,我想全身上下大概只有我的腎才有有錢人的嬌貴氣息吧?)

所以感冒加上腎痛,就讓我差點踏上死亡邊緣..........

我很自然的就翹掉星期二跟星期三的課(新生竟然做到如此猖狂的地步,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然後死拖活拖禮拜四才又咳咳咳的去學校上國文課,做完幾張筆記就回家。(整天是沒有重點可言,因為老師上課也沒有重點,可是遇到了一個很親切的同學,綽號還真的給我叫親切,喔~我沒有在kuso!)

直到星期五,我只能說幸好我有想要提早去學校用電腦搞加退選的事,然後還孤單的吃完中餐,因為五六節的英文課,整整加起來一百分鐘的課,老師講不到四十分鐘就放我們下課!

如果我是親切同學當場就會很想罵那個老師一聲幹!畢竟親切同學是特地為了這兩堂課硬生生從景美飛奔來東吳啊!












總之我發現大學老師實在是好難捉摸呀!下課與否完全操控在他們的手上,那個跟高中一模一樣了無新意的鐘聲,教授們根本沒有在care的啊!真的是好跩啊~

所以我這開學的第一週當了一個不及格的學生,唉~拜託!是我嬌嬌女般的腎不肯放過我耶!

對了,背著大家傳了封mail給麥哥,我只能說麥哥叫我韶子學妹真的是好害羞唷~科科!




pIc" 圓餅圖介紹到快詞窮..........


今天突然發現就連在上課的週五,也多出了好多好多時間

學校偌大,更是有好多好多地方可去

當我一個人默默的吃著中餐的同時

心想

如果身旁能是308的女孩兒們嘰嘰喳喳的圍繞在一起該有多好?

在這裡

我們時間很多,不怕午休的鐘聲中斷我們的話題

我們的空間很大,不用怕的可以隨意站起來任意示範任何事件而不被撞到或借過

新的,又是重新的開始。

我發現,不知道要多緊密,要花多少時間來鞏固友誼,因為只要我一沒課,別人一沒課,我們就無法看見所謂的朋友

我突然感到很挫折,但找不到方法解決

所以我又駝著背,管他風帶不帶得走,一切,在當下沒有任何想要繼續下去的意願。




pIc" 我們家S.H.E最新專輯照。


不好意思啦!

這就是工商時間(突然跳tone跳很快!)

我們家S.H.E第十一張全新專輯開始預購啦!



【我的電台 FM SHE】



9/10 開始預購

9/23 正式發行


以下給大家評鑑一下:

首波主打《宇宙小姐》 http://blog.xuite.net/lovehebecat/blog/19240724

第二波主打《沿海公路的出口》 http://blog.xuite.net/lovehebecat/blog/19183353

↑這首抒情歌之感人的!聽說MV是彭于晏跟Ella拍的,我的老天爺~不拿來收藏一下真的是對不起生我育我的父母啊啊啊!!!


請各位支持~謝謝!




ps.我本人是於9/11,也就是S.H.E七周年生日去預購的。在這裡要借問一下羅饅頭,饅頭小姐,妳..........預購了嗎?















pIc" 嘿嘿~有沒有被嚇到哇?他可是我之前好愛的準基哥哥呢!請他來就是要告訴你們文章還沒完..........


嗯..... 我考慮著一件事

打算不再寫這個報台了

原因嘛

我想好該怎麼說就會說的

一切都還在考慮中

反正我不是靠這個賺錢

想關就關是我的自由



我想還是有這個必要告訴大家一聲

就這樣

拜託不要以為我用這爛招騙留言!


上一篇:家韶已經很乖了~

下一篇:今天

你老友 橘子 2008-09-19 01:30:55

你阿你阿 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沒消聲匿跡 我還有無名

你也得跟我保持聯絡阿

新的環境你要加油

知道你很慢熟

但你可以的 學著成長

你很棒

版主回應
哈哈!!我真的是個慢熟鬼耶!

真的是很感動妳留的言呢~

還有,我好想聽妳們吃飯的結果唷~不管是好是壞都要告訴我!!!

至於好好照顧自己這種東西我承認我的確有點做不來耶~
2008-09-19 20:38:39
饅頭!! 2008-09-14 18:15:57

我差點忘了告訴你~
我星期五在學校的時候..
差點被風給吹走
風真的是有夠大的啦!!
你可以來體驗一下唷!!
I MISS YOU SO MUCH!!A________A

版主回應
我超怕風這樣大的~因為它隨便吹什麼東西過來都不知道,真的很要命耶!

而且妳們學校高成這樣.....不只風大,我想過不久霧也會很濃的,到時候就可以拍史蒂芬金的迷霧驚魂趴兔了!

去文化體驗說不定不小心會被吹回東吳,我都快哭了~




MISS

YOU

TOO

!!!!!

︿    ︿*
  
  \/
2008-09-14 20:15:37
山窮水盡的饅頭~ 2008-09-14 18:13:41

親愛的甜心韶~
你殊不知我現在每晚都打工到10點30分
但本人是從9/1開始的
所以目前尚未領薪水..
而本人又積欠我阿姨和老母錢..
老爸又尚未給我零用錢..
全身上下只剩下1百50給元
實在是無法支付SHE的專輯
目前正在想其他的辦法..
盡量在他預購結束前去預購囉!!
因為我超想要預購的東西阿~
唉!真的是很窮困耶~

告訴你..
我們一開學就有體育課..
還是游泳課!!我快ㄎ一ㄒ一ㄠˋㄌㄜ˙!!

版主回應
oh~辛蒂達霖饅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poor you耶~可是我預購只要一百塊塊錢耶!預購的東西真的好讚,我超級期待到翻過去的~

哈~我姊也是有游泳課這種東西,真的是爽歪歪!因為東吳太小,沒地方裝游泳池這種鬼東西,如果真要游也只有旁邊的外雙溪,哈哈!

幸好我不用再穿那套癟腳的泳衣!

幸好不用尷尷尬尬的吹冷風換衣服洗澡什麼的!

幸好不用跟男人一起游泳!

如果以後男朋友約我去游泳,我一定一拳揍斷他鼻樑!(整個很氣!!!)


加油加油~不要把自己累壞了,像我這樣把身體搞爛爛的不太好喔!
2008-09-14 20: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