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6:53:50韶子

家韶已經很乖了~


我剛剛又自己闖禍了,自己打破自己的原則,我的腦袋可能還沒有長齊吧?

我其實真的不想讓我的同學知道這裡啊!

唉..........我還能說什麼呢?

除了let it be不然就是let me be囉!


我昨天從東吳回來。

經過了兩天一夜的"2008東吳新鮮人體驗營"簡稱"鮮體營"

我的確是很想跟大家來說一下

但是沒有照片真的讓我有點難啟齒

我只想說,

我真的很尊重好兄弟們,但就算我是如此的尊重,如此的拜託

我還是因為害怕而自己傷到了自己

現在我的脊椎還在隱隱作痛

我已經不敢去想當時我是有多麼大力的撞上牆壁突出的直角

幹!我真的不想要我的脊椎有任何的傷害啦!

媽的,我想當一個健康的小孩難道不行嗎?


還有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要選哪一個社團了

熱舞社、舞研社、有氧運動社、康輔社

我都超想要的啊!

剛剛系排的學姐加了我的MSN

我只能說我都快要落淚了~

:「學姐,我可以退出系排嗎?當時我是沒睡飽才填那個報名表的,我不想拖累大家,因為我現在才發現我想加入的社團其實很多..........」













你以為我說得出來這種話嗎?

如果卒仔大白排名全世界第一,那韶子我本人應該就是第二了!

靠夭啊!我真的快死掉了.........

==================================














總之我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

其實禮拜一就想打了..........嗯哼~我依舊是在開心的找藉口


這三個多月以來,我星期日固定follow的偶像劇就是華視的蜂蜜幸運草



一切沒有因為誰、因為什麼事情,甚至我其實不太喜歡鄭元暢

但因為喜歡上了第一集,我就像被制約了一直看下去

中間的確是有幾度想放棄懶得看的感覺,但我潛意識中"有始有終"的性格竟然跑出來(奇怪為什麼平常都看不到它?)

讓我不得不一直follow著

直到上禮拜日完結篇,這種我認為很愚蠢的follow行為告了一個段落

而這期間我一直很不屌看台視的命中注定我愛你,一部分是我不喜歡阮經天.....

.....絕大部分則是因為灑狗血灑到我很肚爛!



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力差到一個境界

其實在看蜂蜜的時候很常看不懂

不懂其中的對白,以及情節的安排

後來我想想

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那種愛與什麼OOXX的偶像劇

泡沫般的故事情節,讓我懂,但得不到什麼

所以我現在開始決定follow珊寶妹了..........



pIc" 想不到這個還會動,真的很cool!更酷的是郭采潔竟然露了大腿,差點把我給嚇壞了!


總之我期待著自己有變得比較有建設性的一天。

==================================












我很喜歡蜂蜜幸運草中森田跟亞弓那種異性之間很好的友情

森田不是gay,而亞弓也沒有喜歡森田的意思

我追求著後者,是因為我認為如果前者成立,那我的後者就發生不了。

因為我會愛上對我好的人,而且離不開,放不下。


所以能交到單純的異性朋友是我努力的目標,我不想連大學都讓我的心很濫情。

可是我還是比較想要交到gay的好朋友,這樣如果我們單純的"睡"在一起,也不會怎樣。(睡是睡眠的意思,我也是沒那麼想去睡gay好嗎?)



pIc" oh~no!這張我並不是在說木聰哥哥是gay,我只是單純的舉個例子。不過我可以是長澤雅美是沒有問題的!




pIc" 圓餅圖,照例不誤!



大白 2008-09-13 16:36:54

食言而肥真的是超可怕的
好欸如果你全部都參加的話
那真的是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銀鈴般的笑聲)

你就認命吧 身高的距離是永遠存在的喔顆嗎

版主回應
是經歷多采多姿還是病歷多采多姿?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 (我這是有節奏的銀鈴般的笑聲,妳看看妳!)

少在那邊~我說的是妳跟小孩子耶!親切的要人命!!!
2008-09-13 16:48:17
卒仔大白 2008-09-12 21:52:36

熱舞社啦熱舞社
這是你在高中就訂好的目標欸
念中文系的人不可以食言噢

真好 終於找到一個跟我一樣不喜歡命中的人了
順帶一提
我卒仔是為了自身安全
人在江湖保命要緊 知道嗎
還有我不是什麼鬼大白姐姐
我又不在幼幼台上班

版主回應
我真的是感到很害怕!因為我加入了系排又要去面試系學會的活動幹部,我怕加入了熱舞社,到時候不只我的腎,可能連肝都要爆了!食言而肥對我來說不知道有沒有用,老天爺會因為一句成語再懲罰一個胖子嗎?

妳也不喜歡命中嗎?喔耶~我們應該手牽手旋轉發出銀鈴般的笑聲的說~

妳不知道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嗎?

而且大白姐姐明明就超親切到不行!小孩子們都很乖的叫我韶子姐姐耶!如果小朋友可以叫妳大白姐姐,那你們身高之間的距離可以瞬間弭平為零耶!是不是超親切的?
2008-09-13 00:03:00
也是小卒仔的饅頭!! 2008-09-10 00:11:15

韶子!我也是拉~
我超想跟學姊說我不想參加新生盃的
我超怕拖累她們...
唉唷!!我現在只能祈禱學姊的名單不見了!!
那我要當小卒仔第3名!!
HA~

版主回應
我們倆真的是所謂的"難姐難妹"耶!實在是太怕別人對我們的感覺很差呀!

至於名單這種東西妳就不要多想了,突然把名單搞不見的人,應該會就地灰飛煙滅吧!

我特准許妳排在我後面!因為我們前面還有個大白姐姐開路呢!哈哈!!
2008-09-12 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