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1:21:15韶子

玉木 宏 v.s. 丹尼爾


今天一整天好像過得很快。

而且我在這天大笑了好幾次,我是不是應該要好好害怕才好?


在上完歷史課後,我跟大白一個不小心又把話題拉到丹尼爾身上了。


沒想到只要討論到人,就一定會跌進"選人站"的漩渦裡..........










「那丹尼爾跟玉木宏妳要選誰?」

『喂!哪有人這樣選的啊!那我要選玉木宏.....』

「拜託~妳又不會講日語!」

『我可以學!』

「那丹尼爾跟麥哥?」

『當然是丹尼爾啊~問這什麼廢話?』

「我的天呀!誰要選丹尼爾啊?他那麼無趣!」

『妳錯了!他私底下很有趣~』

「如果妳跟丹尼爾去吃冰的話,他一定會邊吃冰邊叫妳背單字!」


反正我覺得玉木宏跟丹尼爾是同個type。

但大白卻覺得玉木宏是微帥的丹尼爾。


不管怎麼樣,這兩人最大的差別就是一個人講日文一個人講英文罷了嘛~

==================================

然後沒想到我竟然在公館仰頭大笑得誇張,旁邊一直默不作聲的洋蔥也整個看到傻眼。


『妳覺得玉木宏帥不帥?』

洋蔥:「(搖頭)嗯..........」

『那丹尼爾帥不帥?』

洋蔥:「(搖頭加皺眉)嗯.........」


『靠!』

==================================











真的是不害臊啊我!

我就是喜歡這種型的~

帥到要翻過去了.................

哈!

隨文章附上『玉木 宏』的照片

怎麼看怎麼帥!

至於丹尼爾嗎?

嗯~算了!反正他不太重要~





他除了要叫我背單字還要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