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2:57:59韶子

充滿期待的一天。


pIc" 饅頭*琇瑜*我


今天其實只要上兩節課,因為國中生要來學校看考場,所以讓我們這群高中生賺到了一個半天,然後我跟饅頭一起約了琇瑜出去吃飯。


這一天其實讓我真的很期待!

因為第一次跟饅頭還琇瑜一起吃飯,有種還不賴的感覺。


第一節數學課,黑熊又再想辦法抑制他自己的怒氣了。

第二節自習課,我先很暢秋的在台上對完週考答案,下了台跟大沈、大白、小啵一起看學姐們的畢冊時被反將了一軍,真的讓我很哭笑不得~


「妳們看!她這樣好像韶子喔!」大沈驚呼。










『屁啦!給我閉嘴!!!』我怒吼。

==================================

然後上了兩節課還是要做廚餘回收,

都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了!


不過剛好輪到阿勳她們班

(阿勳的另一位趴呢叫什麼我忘了,不過其實也不太重要吧!我想。)

※不知道阿勳是誰的,可以去我"基女83校慶"的相簿裡找。

讓我都有點緊張了

哈!幸好饅頭沒有給我抖出來

不然我真的整個人會尷尬死呀!

==================================

等到將所有的事情告一段落時,我跟饅頭偷偷在教官室裡徘徊吹冷氣(好小孩不要學!),一不小心方教官都懷疑起我們來了。

然後我們看到小宏維被一群學姐團團包圍,原本充滿海賊王的桌面上,一下子都被一本本攤開的畢冊給淹沒。

看著小宏維認真的神情,我跟饅頭都突然很害怕等到三年級的時候,小宏維沒機會幫我們簽,更糟糕的還是把我們兩個給忘記了。

如此一來,我們不得不在我們要走的時候提醒一下小宏維:


『老師,以後我們三年級的時候,拜託你也要把我們的畢冊簽的豐富點喔!』

「對啊~老師,我們很害怕你把我們給忘記了。因為我們三年級就不會再來了說。」


「啊?」小宏維搞不清楚狀況。


『就是你以後要記住我們,然後幫我們畢冊簽得特別一點!』


「喔~這是當然的呀!妳們可是我的第一屆呢!當然跟別人都不一樣啊!」小宏維椅子都嚕開了。

『哈哈!!』

「會特別寫給"饅頭"跟"韶子"這樣。」小宏維笑得開朗。










哇~真的有把我跟饅頭給感動到。

==================================

到了士林,我們三人直接殺去"喫茶趣",頂著烈日艷陽,發現士林的陰暗處未免也太少了一點吧!?

加上饅頭說了這段時間暴露在陽光下很容易死掉的狠話,真的不只讓我的胃,可怕的連心都開始顫抖的起來。


到了喫茶趣,我真的很謝謝琇瑜的喜愛以及我偷偷的堅持。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

==================================

我們一共吃+聊了兩個半小時,over到一種很誇張的境界。

雖然饅頭跟琇瑜聊她們國中的事情,聊的很多,不過我覺得我一點都沒有忽略的感覺。這種感覺真的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感受,真的毫無不開心的部分。

只能說饅頭跟琇瑜都太在乎我的存在了。哈!


接著我陪她們倆去買她們學姐的畢業禮物,雖然腳都快斷掉了,不過還是很快樂!

讚耶~

==================================

以後一定要常常出去吃飯喔!

而且一定要去"喫茶趣"!

哈!哈!哈!































聽說明天就是國中基測啦?

唉呀!真是不好意思!

學姐我現在還沉溺在快樂出遊的喜悅中


明天學姐我就要去看你們考試啦~

還有,你們這些臭小子!不要給我亂丟垃圾!

否則學姐我真的不是好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