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7:32:54韶子

第十五題、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上一篇的﹝問卷小串聯﹞就不小心問到了這題,

腦袋空空的我無法將所有瘋狂的事情一一在眼前掠過,不經意在腦海停下的畫面,是我正朝一個便當吐口水..........

這樣寫出來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很過分、很噁心、很幼稚。不過基於一個回憶,以及我願意想道歉的心理,打出這段記憶並不會讓我不舒服什麼。但為保護當事人,我能盡量不要將本名打出來。

畢竟,網路世界比現實世界,還要小!

==================================

我一直很不喜歡做壞事,一直都很不喜歡。

當我看著我朋友在笑別人的同時,我總是不太會作聲,除非情緒使然。

就因為沒膽當著當事人的面傷害當事人吧!


一個計畫在我們三個人的腦裡已經醞釀了很久。

剛聽到這計畫的我,有點傻眼。

『這的確是件不太好的事。』我心想,但沒說。


一節下課就偷偷跑上5樓的蒸便當箱。

「哪一個啊?」

「對啊~哪一個啊?」

『好像是這個吧?』

「妳確定嗎?」

『不太確定!但應該是吧?』

「隨便啦~吐錯就算了!」


然後三個人,自然就有三口口水。



***



中午了。

我們仔細看著她拿的便當。


「是那個嗎?」

「好像不是耶~」

『靠~那我們吐的那個是誰的?』


轉頭,看見幾個小時前才看過的便當盒。


「啊!在那邊!」

「什麼!?」

『媽的~吐錯了啦!』


然後,就看著她吃光她的便當了。

==================================

其實我忘了到底有沒有吐錯,但我情願相信及打出來是吐錯的版本,因為不但具有戲劇性,也見鬼了的減少愧疚感。

好吧!我想對那個被我們起壞心的女生說" 對 不 起 "

也向那個有夠衰的女生說" 對 不 起 "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喜歡做壞事,一直都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