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7:35:10罪i北鼻↖k↘┌㊣

我還有什麼資格留在你們身邊?

昨天 睡過頭惹!

下午4.5點才出來~~

彥說他們在吉4 我就過去了~

在吉4門口遇到甯甯 後來就一起進去了

吉4裡有 凱歌哥 彥 ㄩˊ 甯甯 小白 ㄚ皮 綠茶 還有芽

後來 裕哥哥也來了

裕哥哥說 他朋友錢包不見了

後來 彥不說話了 我問他 他怎麼了?

他兇我 叫我去找ㄚ裕呀~~

.....

我好生氣..真的好生氣..

為什麼要這樣?

後來我們..除了ㄚ彥

就陪裕 去光榮幫忙找 結果只有裕哥哥可以進去= =

後來蒂蒂也來了

我們就去買飲料 跟蔥油餅

後來我們就去找凱哥哥他們

大家就去 循環站

後來綠茶先走了~~

我 蒂 凱 裕 皮 ㄩˊ 就去吃油飯~~

後來 我們去拍貼

裕 我 蒂 凱 ㄩˊ

︿︿

後來大家就先走囉~

打電話給彥 他在和平廣場

就去找他了

裕也在那邊走來走去= =

後來等彥跟裕聊完天

我跟彥聊了一下...

當個..好朋友︿︿*

後來彥去抽煙 裕哥哥陪我聊天

我居然哭了..呵 討厭這樣狼狽的自己...

後來裕哥哥他們說要回家了

也陪我去等車 後來他們車先來了 我就叫他們先走了~︿︿

在公車上 跟昭君 一邊說 一邊哭..真搭 好狼狽...

真的好痛...

晚上..一個人 關在房間裡

一動也不動..

等我發現..

已經天亮了...

後來 哭累了 就睡著了..剛剛才起來

眼睛好腫 心 好痛..

該..說再見了..

原諒我..對不起..

對不起..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