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7:55:04Just call me Harry~

很久沒在這裡增文了~

哈哈

跟大家報告一下

這禮拜要考二基

因為我要重考一年

學校太爛所以我只好這麼做

再來就是要準備營會的東西

據說我這次被拉去跳舞

哈哈

locking好快阿~

下禮拜要密集練習

而且空閒的時間如果道具需要幫忙

我還是會幫的

我喜歡做道具阿~

哈哈

輔導那裡如果需要幫忙裝名牌之類的

我也會去

因為我小時候就在幫我爸媽包雜誌那些

所以包東西這種事我還蠻熟的

但是要做這些也要把舞先練完再說

聽說這次的舞不是很簡單ㄝ~

時間不太夠

營會之後還要跑新莊跟板橋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新莊搬家過來的吧~

所以我應該會回去看一些老朋友

板橋的朋友是透過崔弟認識的

所以也會去看他們

這暑假還要把基本功練起來

沒有基本功的話

我現在這些技巧都是屁!!

暑假

還蠻多事要做的

哈哈

都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打工

上一篇:改詩歌的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