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0:20:18.金.魚.

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跟鐘大帥玩msn寶石方塊,玩好久好久...

我還創最高紀錄也,2萬多分...

結果...鐘大帥就不理我了。= =||(真的都不理我喔!!)

後來只好找別人聊阿,說時遲那時快...小章上線了。

所以囉...只好找他聊。

小章的狀態怪怪的,不知道是看到誰,這麼happy。

他又不跟我說,真的很怪也~~~@.@||

後來就不理他,我就下線了,就去刷牙準備睡覺。


重點來了!

結果下線以後,忽然感覺好像很久沒有打電話給阿金了。

感覺今天打電話給他,他應該是會接哦。(雖然機會渺茫,但還是去試了)

打第一通...沒接,然後我就放棄了。

便去刷牙準備睡覺,結果這麼剛好哩,我媽媽出來看我在做啥。(因為房間電燈沒關)

她跟我說電燈要關後,就去睡覺了。

然後我就回房間...再打一次。(因為剛剛一定是神安排的,因為媽媽不要我一直講電話)

打過去...然後......他接了!

哈哈...好高興喔。

因為我已經半個月沒打電話給他了,所以就是有半個月沒聽到他的聲音了。

呵呵...好想他唷。

他說他現在放假回花蓮去了,不在台東。

他也跟我說很多事喔...我也跟他說很多事...

跟他閒聊了一下,我就跟他說我要睡了。(再不去睡,我媽媽等下又要出來了)

他也叫我早點睡...(難得他會這麼說,不知道又再做什麼壞事了!)

昨天晚上很開心,因為我終於聽到他的聲音了,沒辦法...太想他了。

昨天我真的沒想到他會接也,因為他之前都說他很累...不想接。

看來他還算有良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