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18:52:44.金.魚.

一切都變的不太一樣了!



從國中畢業到現在,許許多多的事情都變的不太一樣了@.@
  學校從原本的紅砂跑道,變成現在的PU跑道。
原本313、314那棟要到212那棟的教室,
  從原來沒有連接的通道,碧呈現在的星光小道。
原本的司令台,變成現在新的司令台。
  從原本的舊瓷磚,變成現在心瓷磚所構成的大樓。
從當了超級久的訓導主任,到現在的當快1年的新主任。
  從以前和樂融融的班級,到現在喜歡搞小團體的班級。
從差點被退學的我,到現在成績還ok的我。
  從沒有男朋友的我,到現在有一個男朋友的我。

................*一切都變的不太一樣了!................

開始想念前的一切@.@
  想念以前紅土飛揚的超場
想念沒有通道的那棟大樓,在下課時總有許多人跑上跑下的情形
  想念從前有我們歡樂時光的司令台
想念以前排列的瓷磚模樣
  想念以前的訓導主任〝剛果〞,他壯碩的姿態,讓許多人不敢為非作歹
想念國中時,整班一起歡樂,一起受苦的大家
  想念以前玩到翻的我
但是...我不曾想念以前沒有男朋友的時候
  因為當你有了另一半時,你就會知道你有多幸福。
所以...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謝謝健勝,成為我的第1位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