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3:43:09暐婷

畢業了

從來沒有想過會面臨畢業..

每一次我是不是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我是不是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你們知道麻我真的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他帶我飛 飛過了絕望..

我不去想你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你們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能帶我飛給我希望嗎?

我還沒看見所有的夢想都開花..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今天我卻不勇敢的留了淚..

謝謝你們的安慰..

很不想跟你們說再見..

分開了真的不代表會改變..

我需要你們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風一吹離的好遠希望下次見面還記得以前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