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1:02:40Ruby

給屬靈媽咪的一封信

Dear 媽咪:

唉...今天真是鬱卒的一天...,因為那”偶像”的關係...

當然一直到了下午放學回家時,我拋開那極重的煩惱...

放縱自己去玩那容易使我沉迷的電腦遊戲,玩著玩著...突然!!

鈴~~鈴~~~

-----20分鐘過去了...Dier也閃回家哩-----

於是,我又去玩那容易使我沉迷的電腦遊戲....

.....

........

< 什麼!!! 斷線..!與伺服器系統無法連接...怎麼會這樣....? 我心想著 >

我把遊戲關了..上官方網站查詢 問題討論..

根據我的查詢,官方網站似乎說要把遊戲從新安裝的樣子,之後...我就照著官網說的方式做..

結果,我再怎麼按遊戲STAR鍵,它始終沒有動靜.....

到了多次失敗後我死心了...同時,我也在想阿姨告訴我的話,會不會是上帝在懲罰我...?!

之後,我就邊聽詩歌邊上網,莫名中我竟然按下了 ” 台北靈糧堂 復興青年網 ” 這個網站..!!

我看到了許多人的見證,但我沒有詳細的把每則見證內容看清楚,其中有則見證名稱是: 原來。傳福音。就是愛

我被這名稱給吸引住了


-----原來。傳福音。就是愛-內容-----


這個禮拜發生了很興奮的事,

我有個要好的同學,我曾邀他參加復活節的活動,但他拒絕我,使我對於

傳福音,有著很深的失落,但是

在星期天的時候,他打電話給我,想跟我談談他課業上的壓力,

我藉機會和他分享福音和讀經的經驗,

他非常感動,

甚至決志信主,

以下是他寫的見證︰

《剛剛跟shopping聊了一個小時左右吧
為什麼會聊那麼久呢
我好像從來沒有和任何一個男的或女的講那麼久的電話
起先 只是因為我念書唸不下去才傳簡訊給謝鈺萍
後來直接用電話聊〔幸好手機沒電
否則這個月帳單會高飆吧〕
聊天的內容 可以用 開導 兩個字來說吧

我跟謝鈺萍算了一下
星期一到星期五 總共120小時 扣掉五天的睡眠時間35小時
再扣掉一些做雜事的時間 大概24小時左右
剩下61小時
這個驚人的數字
表示我在星期一到五中有超過一半的時間在唸書或上課
我也被這個數字嚇到了 要死囉 orz
這是為什麼shopping要邀我去復活節小組派對的原因
因為 神 要我明白 我一直處在這麼多壓力的環境
雖然我沒有去那個派對
但是神依然沒有因為我沒有主動去接近他而遺忘我
祂一直記得我 記得有一個小混帳 嘴巴上說信祂
卻對祂的邀約一直婉拒

所以啦 其實聊得還蠻深的啦 不是一時三刻說的明白
但在電話中 我好幾次被感動到差點落淚
我看到了 神的存在 神的偉大
祂巧妙的安排我的出生 巧妙的安排我的際遇
在冥冥之中祂一直影響我的生活 只是我沒有察覺
shopping說 聖經或神並不會告訴你真正的答案
但祂會告訴你要怎麼去找尋你要的答案
我大概就是在潛意識下被上帝指引 才會和shopping細聊的吧

起先我只是想知道
不想唸書.但又覺得不唸的話對不起自己的時候 該怎麼辦
就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但卻讓我看到了上帝
我在腦海中 好像聽到了一個聲音
祂告訴我 你不要害怕 我會替你安排好屬於你的道路
雖然我還沒有親眼見證神蹟的產生
但在這麼多人的見證下 上帝似乎是存在的 或者說祂一定存在
祂不會捨棄祂的任何一個兒女
祂會在我們陷入黑暗時 再度為我們撒下另一道光芒
祂會在我們犯下錯誤時 告訴我們做了一件不好的事
讓我們懺悔

在今晚以前 我都是單純的相信上帝的存在
但不相信祂會有什麼影響力
但現在不同啦 我已經完全的相信祂了
祂會為我做最好的安排 我不需要與祂抗衡
因為祂是位值得信賴的長者.也是老師.更是朋友
祂塑造每個人模樣 讓每個人有不同的際遇
也對每個人做公平的安排
你努力多少 祂就給你多少
你越是平安的處理生活上的種種問題
祂越是與你緊緊靠在一起

信仰祂的人 會得到更多的呵護
服從祂的人 會得到最好的指示
上帝都已經安排好每個人可以得到的部分了
我的意思並不是說 你不用努力就有收穫
而是說 在面對挑戰時 可以放心的面對
因為當你盡了最大的力量 上帝也不會辜負你
絕對會讓你適得其所

最後 我要言歸正傳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上帝在看著我們》

我真的好興奮,

在課業壓力這麼重,他沒有辦法來教會的情況下,

神竟然沒有忘記他!!

他竟然跟我要了本新舊約一起的聖經回家讀!

感謝主,

他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也是個有好品格的人,

我很高興他在有困難,有壓力的時候能夠道信靠 神,

謝謝神沒有忘記他^^

他是我所愛的人之一,我生命中參與很多的朋友,

感謝耶穌使用他,提醒我堅定了對祂的信心,

我目前還不是小組長,但在我的同學在電話裡說他要決志信主的時候,

有股勇氣衝向我,鈺萍,你要他等嗎?他只差一步,只差一步就要踏進神的國,

難道你還要讓他等到你的輔導或小組長來為他禱告嗎?

我當下帶著他承認耶穌為生命的救主,並且用我的禱告祝福他,

在掛下電話的那一刻,我看見我同學的臉和耶穌的臉,

那樣的笑容,是愛,無可否認的愛。

將這樣偉大的榮耀歸給神,阿們。

發表人: angelping

文章轉至: http://revivalyouth.net/modules/phpBB2/viewtopic.php?t=752

----------------------------------

看我這篇文章後..我覺得我真的太沉迷於那電腦遊戲了,每當我在遊戲時...我都忘了耶穌....

我對耶穌真的很感到抱歉...看完這則見證..我很羞愧很慚愧....

我對自己說: 之前那活熱愛主的心跑去哪了呢??!

我的心都被電腦遊戲和其他的事情給淹沒了...

我很感謝主藉著這則見證,把沉睡的我給叫醒了... : ]

下面內容的句子,我覺得這些話很棒....啟發了我對主的渴望....


「神的存在 神的偉大
祂巧妙的安排我的出生 巧妙的安排我的際遇
祂告訴我 你不要害怕 我會替你安排好屬於你的道路
祂一定存在
祂不會捨棄祂的任何一個兒女
祂會在我們陷入黑暗時 再度為我們撒下另一道光芒
祂會在我們犯下錯誤時 告訴我們做了一件不好的事
讓我們懺悔
祂會為我做最好的安排 我不需要與祂抗衡
因為祂是位值得信賴的長者.也是老師.更是朋友
祂塑造每個人模樣 讓每個人有不同的際遇
也對每個人做公平的安排
你努力多少 祂就給你多少
你越是平安的處理生活上的種種問題
祂越是與你緊緊靠在一起
信仰祂的人 會得到更多的呵護
服從祂的人 會得到最好的指示
上帝都已經安排好每個人可以得到的部分了
在面對挑戰時 可以放心的面對
因為當你盡了最大的力量 上帝也不會辜負你
感謝耶穌使用他,提醒我堅定了對祂的信心」

阿們 ! 哈利路亞...感謝主!!

將榮耀歸給主耶穌基督 !!
妳的女兒 28/05/07
wwjdd 2007-06-14 12:19:39

^__________________^

願妳天天經歷神的愛與同在~吸引妳快快跑緊緊跟隨~

版主回應
嗯嗯^^ 2007-06-17 15: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