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2:38:37Libre

關於黑晶晶的重生

最近生活還是一樣,沒啥大變化,日復一日,所以也沒啥好寫的,總不會要我把我跟我娘子每晚的私密對話公開吧?只是,老天爺不讓我荒廢報台太久,硬是要讓我有東西可以寫,所以就讓我出狀況了!

話說上週四阿!我開開心心地從公司買了兩條金士頓667 1GB替我的黑晶晶(HP黑晶鑽PC)進行記憶體升級,哇!速度整個很飆;話說,跑VISTA最少都要2G才會順,我之前都只有1G在RUN,但也因為只有平常下了班,晃晃色拉跟娘子MSN一下,很夠用了!因為我本身負責公司的採購,知道上一批跟展基進的記憶體庫存用得差不多了!加上五月開始,記憶體都紛紛漲價10%-20%,我趕緊買進低價時購入的貨,一條金士頓667 1GB才600耶!現在漲到一條要714了!也跟公司的工程師帶了一些好貨回家試試看。對!悲劇也就是因為這樣發生了!

在我把那兩條記憶體安上去後,我很開心地跟娘子哈拉著,一直到了深夜差不多要睡了!我想說睡前把跟工程師A的軟體安一安好了!就先灌了DAEMON TOOLS(這個軟體是幹啥用的,有多好用,不知道的請自行GOOGLE吧),接著灌酒精120%(這軟體跟DEAMON一樣性質),結果!!!就在酒精的安裝程式跑完的同時,畫面立刻轉藍底白字,然後重新開機。我當時心頭一震,想說怎麼會這樣?整個就頭頂一片黑,然後我的黑晶晶就陷入無止盡的重新開機,我企圖用安全模式進入,然後把酒精移除,但該死的系統根本不給我任何機會,就在進入系統沒多久就立刻又shut down。我無助地想利用回復系統修復,企圖回到安裝酒精前的任何一刻,但我沒有習慣設定回復點,所以,如果要回復,就是回到出廠前的設定,我整個心好疼,我的黑晶晶有我好多好多的重要資料;只好明天去公司求助工程師了!

我整晚都睡不好,週五一早打好卡就跟工程師靠邀。
「那個我的VISTA怎麼灌了酒精就當了?」
工作區傳來爆笑聲,異口同聲地說「VISTA不能灌酒精阿!」
「靠!我不知道啦!那現在怎麼辦?」
「妳只能重灌了啦!」,
「可是我有很多珍貴回憶在裡面,可以救吼?」
「不然妳以為我們靠什麼吃飯?」

週六一早抱著我的黑晶晶去公司報到。
「灌XP PRO好不好?」
「可是我有VISTA進階版的版權,不用白不用」
「可是VISTA沒那麼好用,妳自己決定喔!如果妳不想再發生灌了什麼軟體後有狀況的話」
「吼!好吧!XP PRO,謝謝!」

每週六是我當見習工程師的時候,因為事情沒那麼多,除非有標案的事情要處理,所以有空的話我就會跑去工作區跟他們討教。但這次我必須自己處理的原因是,「我有很多見不得人的照片」,所以從一開始的用GHOST把我原本硬碟完整地複製到跟公司借的備碟上,到重灌XP PRO,我都是自己處理,工程師在旁給予我指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黑晶晶規格比較高的關係,跑的過程又快又順,只有DISK TO DISK花了點時間,因為我檔案實在是太多了!超過200G,而之後的重灌,不到兩個小時就跑完了!然後接著就請工程師幫我灌我想要的軟體了!然後我就很開心地工作到下班,抱著我心愛的黑晶晶還有那跟公司借的250G的備碟內有我心愛的資料,回家準備重整我心愛的黑晶晶。

硬碟的劃分,我把320G的硬碟分三槽,100G(系統)、120G(潘朵拉)、100G(藏經閣),各自放些什麼東西呢!嘿嘿!聰明人會知道的。就這樣,我的黑晶晶重生了!穿著卡巴,用著極快速的步伐在網際網路上晃來晃去,好爽阿!

而,這幾天有朋友MSN問我,「妳幹嘛給電腦灌酒精?難怪會壞阿!」讓我一個傻眼!都要另外解釋酒精是一套虛擬光碟軟體啦!人家我也知道電腦不能灌酒精阿!人都不能直接灌酒精了!還灌電腦?

PS:這圖是我娘子親手幫我畫的,實在是太傳神了!娘子你好棒!
D cup 娘子 2008-05-12 01:46:23

喔喔,潘朵拉跟藏經閣,實在是太有創意啦!哈哈,好好玩喔~北鼻,妳最聰明了!我實在很仰慕妳耶!!

版主回應
我承認的確是蠻有創意的。
不過我沒有聰明啦!
謝謝妳這麼愛我!
2008-05-12 19: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