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3:57:20劉小娃

小布點的日誌6

今天~小布點住院了!!

反正醫生說了一大堆 總而言之就是腸胃的問題

才會讓小布點一直拉肚子 看著很虛弱的小布點 真的很難過

筱雯 對不起 我們沒照顧好小布點。。。。

希望小布點 只是一般的腸胃問題 兩三天就可以出院了

小布點 這裡還有很多很多人等著你回來 你一定要健康唷

還有很多人還沒稱讚你好可愛 你應該捨不得放棄被稱讚吧

你還有很多人的手手沒被你咬過 你應該不會放棄讓他們大聲喊痛的機會吧

小布點 等你出院 我就要幫你改名叫小阿勇~這樣你才會勇!!

經過這次小布點住院 真的想勸很多想要養狗狗的人

狗狗也是一個生命 所以一定要做好準備才可以決定要不要養狗

這次小布點生病 我們的責任很大 畢竟是我們在照顧的

小布點 我們都在等你唷!!還有很多人都在等著疼你喔~

也因為過這次 才聽到醫生說 原來寵物店的手法也很多

為了讓客人產生購買慾 為了讓狗狗看起來好像很活潑

除了打亢奮針以外 還有就是讓狗狗餓肚子

讓客人以為這是隻活潑的狗狗 卻不知道他們只是餓過頭

所以迫切的想要吃東西 這時候狗狗的腸胃就已經出現問題了

如果在聽信寵物店的飼養方法 狗狗的健康就會更不好

所以想要養狗的話 一定要選好商家

士林一帶的商家大家就免了吧 因為筱雯的狗就是在士林買的

如果已經買狗的話 一定要帶去做身體檢查~

狗狗也是生命 尊重生命 不是只有對人 這是種責任

小布點 我們真的都在等你 你一定感覺的到 對吧!!

一定一定一定 要好起來唷

2007-11-07 02:17:58

對阿~
阿勇這名字..我只能說都是佳穎跟阿武先帶頭的拉~

但是我想小布點對於我要帶他去咬阿福應該很興奮才是~所以他依定會很快就好的!

Ru 2007-11-07 00:47:02

小布點會好起來的啦!!
有大家的祝福加念力
它一定會健健康康的 :)

不過它真的要改名&quot阿勇&quot啊?
只能說.....
辛苦它了 XD

°♫°*~~Cherry 2007-11-06 00:23:15

阿呆呆 不是你們的問題啦
是寵物店的問題啦!!!!
在講這種話 我揍你們喔

他會好好的
因為他一定也很想被大家說他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