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0:47:16雅雅★

【 響 了 】




今天 


回台北呢! 

@@

在家看電視 ˊˇˋ 好無聊 

姐在睡稿稿 -   -


看著看著 ....

突然下雨了 !!!!

某打擂 超恐怖逆 ˋ ˊ

連續打惹快半小時 = =

還有兩三次打在 美麗華摩天倫上面的避雷針 = =

超勁爆的畫面 ˊ ˇ ˋ 哈哈哈.....

突然某位人士打來......

( 有驚訝 @ @ )


他說: 尼在幹麻 ?

我說: 尼怎麼突然打給我 ? = =

我說: 在台北家壓 = = 看電視 !!! 下雨了 超可惡ˋˊ

他說: 喔 ! 沒事呀

我說: 阿尼在哪??

他說: 沒呀 ! 沒有在哪裡呀 = =

(這什麼爛回答 .... 哈哈)

突然... 聽到他旁邊有一個小孩子的聲音 超可愛的 @ @

那個小孩子超可愛 ! 一直學他說話 說超大聲 !

我說: 旁邊是誰呀 好可愛

他說: 他歐 ! 我兒子辣 = ˇ =


哈哈 !! 超智障的 - ˇ -

我說: 還尼兒子勒 呵呵 !! -   -

我說: 好喇 ! 掰掰

他說: 掰掰














始終猜不到 

尼打電話來


要幹麻幹麻?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