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1 09:44:32薑糖

Single

單身使人懶惰。

懶得交男朋友,懶得花力氣去認識不熟的人,懶得約人,懶得找人說心事,懶得敞開心胸。

像風箏這個古典的比喻,只是線越來越細,細得快要繫不住狂飛的風箏。

我看見你們的眼神。我知道你們很喜歡我。我相信你們應該都會對我好,不會讓我傷心。我知道,我會很受尊重,被溫柔的對待。我可以做我自己,自由展現我的熱力。

我不是不喜歡你們,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親密關係。

我也希望把握機會好好相處,彼此認識,很希望能夠彼此把感覺和想法講明白。可是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總是逃開。

我不知道你們願不願意承受我的淚水和沮喪,願不願意接受我的另外一面。在我傷心的時候,你們會陪著我,還是會走開?在我需要你們的支持的時候,你們會給我力量,還是會責怪我不夠堅強?你們會讓我哭還是讓我笑?你們眼神裡的熱切,讓我不敢預想你們看見的未來。我怕把你們想像得太美好,幻滅難以承受。我怕再次迷失,怕我愛你們比你們愛我多。

所以我慢慢的,仔細的讀著你們的眼神,一次一點點,一次一點點。也許,在我讀懂之前,那份光彩就會消失。沒有關係,若真的那樣的話,我會感激那光彩曾經出現過,我會把它靜靜的放在心裡收好,輕輕的跟你們說聲謝謝,輕輕的說聲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