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0:10:21Jessica

don’t ask me again!

一分手後,接二連三的有人問我現在有男友嗎?
重點是,問的人都是長輩啦~

對於我的回答,他們感到很驚訝,有的還懷疑我騙人,真是百口莫辯!
"我真的沒有男友,去年11月分手了",唉,每次都要重複這句話。

聽完我的回答後,接下來,他們一定會問:為什麼不交男友呢?是想專注於課業嗎?還是緣分未到?還是眼光太高?
哈哈,其實這些原因都是,教了幾個男友之後,現在的我,眼光的確很高,但是我知道,我也要充實自己,將來才能找到跟自己匹配的。

最近覺得很有趣,一直被大家問有無男友。
我這學期補了一大堆才藝,希望在新環境中能交到不錯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