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1:51:32莫戀艷(艷)

≡愛你到底(序)≡

曾經,很愛一個人。

是那種愛的無以自拔,深陷泥淖的那種。

愛情,是酸也是甜。不得不承認,愛情很重要。

劉紫情嘆口氣,事實上,這已經是她N次的嘆氣了。愛情真的很難!

「喂!紫情,妳不要那副要死不活的死人臉,好嗎?從中午開始,我就聽到妳一直嘆氣,妳也嘆夠了吧?」好友徐愛咪忍不住咆哮,受夠了劉紫情的『哀聲』轟炸。

說真格的,她倒是挺佩服劉紫情的,戀愛期限絕對沒有超過兩個星期。說也奇怪,劉紫情面貌身材都屬於『上等貨』,但偏偏愛情就是『劣級品』。

劉紫情哀怨的揪著好友看,「讓我哀一下又不會少快肉,妳這種好命人不懂我的痛啦!」隨手丟去已經被她哭濕的枕頭,掛著浮腫的金魚眼,沒力的拖著腳步往冰箱邁去。

徐愛咪「嗟」了一聲,算是回應她。

「小紫,男人就是這樣,人在福中不知福,誰叫妳一面對愛情就死心塌地、如火如荼?」也難怪那些男人被她的『水深火熱』嚇得皮皮剉!

劉紫情從冷凍取出冰塊敷著『愛情紀念品』,一臉認真地:「談感情不就是這樣嗎?就是要付出所有啊!又不是隨便玩玩的。」她可是對愛情有百分百的認真,誰都不能詆毀她的『純潔愛情』。

蠢女人!徐愛咪白了她一眼,懶的和紫情這種『愛情白癡』說教。

「是是是,我相信屬於妳的『真心』白馬王子很快就會解救妳這個苦命的白雪公主。」愛咪聳聳肩,對紫情的執著感到無力。

紫情大力的往床舖躺去,對逝去的戀情已釋懷。

因為她深信--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 □□ □□ □□ □□ □□ □□ □□ □□ □□ □□ □□ □□ □□ □□ □□

紅色的保時捷在路上呼嘯而過,急速的快感充斥全身,完全的沉溺於奔放的狂野。

白昱磊穩健的掌握著方向盤,這也代表,他『掌控』的能力也是一流。

矯捷的閃過一輛又一輛的汽車,依舊慣有的,還是唇邊那副似笑非笑的笑容。

手機響了,白昱磊皺了皺眉,心裡詛咒了不識相的傢伙。

這下好了吧!超High的心情頓時跌倒谷底。

「喂,白昱磊。」冷漠報出自己的姓名,車速沒讓電話的打斷而減。

「臭小子!回國了還不來看看我!」硬朗而低沉的聲音自電話那端傳出,劈頭就罵。

白昱磊沉默了一會兒,「爺爺。」該死!哪個渾蛋跑去告訴他爺爺他回國了?讓他查到是誰,他絕對會好好的『清算』!

收起不情願的語調,開始裝傻。「嘿嘿!我今天剛回國,還沒來得及通知您老人家。」想圖個幾天的清靜都不行,他開始後悔回國了。

老人沒被白昱磊唬過,但也不戳破他的謊言,「哼!等你這個沒良心的臭小子通知我,那還不如我自己請徵信社調查。」他還不清楚他的個性嗎?那他白鴻銘就白混了!

白昱磊瞇了瞇眼,清楚自己的爺爺不好拐,「爺爺,我明天就會去向您老人家請安。」需要趕緊滅火才是,不然惹火他的爺爺,還不知道爺爺會想出什麼把戲來『玩』死他。

白鴻銘知道自己不能逼孫子太緊,否則會讓那混小子藉故溜回外國。

「好吧!那我明天就會開個家庭聚餐,記得準時回來。」嘿嘿,順便幫他這個沒良心的孫子相個親,他可是想抱孫子想的無所不用其極了。

「是,爺爺。」聽出爺爺話中的一絲狡詐,不知道爺爺還會安排什麼樣的『節目』歡迎他歸國。

早知道就別太快承諾,喔!他一想到明天的聚餐,他頭就痛。

「嗯。」白鴻銘這才放了孫子一馬,聽到他的承諾,他可就安心多了。

他這混孫子的『承諾』還挺有信用的。只除了--結婚!

白鴻銘還想到了什麼,突然大吼,「渾小子,別給我開什麼快車耍拉風,給我開慢點。」他這迷死人不償命,而且熱愛刺激的渾孫子,可是什麼驚天動地的怪事都做的出來。

白昱磊快速的巡視了車上,懷疑自己的車是不是被裝了勞什子的監視器。

還未應允爺爺,就遭到爺爺的嘲諷。

「我可不想明天在報紙、新聞的頭條看見你。」不多糗這渾小子一下,那也太對不起自己想抱孫的心了。

心滿意足的掛了電話,白鴻銘開始期待明天的聚餐了。嘿嘿……他可得好好的計畫計畫。

白昱磊鬱悶的掛了電話,自己又被爺爺擺了一道……

不由得的,心裡突然冒出的寒顫令他不安,明天,還有場硬仗要打呢!

【愛你到底(序)完】
神之子 2011-06-24 10:32:36

我的名字是...
劉紫情..
應該是巧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