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6:31:28`丹蹦仔//;,

推薦 **[上]





哈好久沒給他推薦一下嘞!!
這次要推薦愛情小說,歌手和電影噢=ˇ=



摁亨摁亨
本人最近在迷可愛淘的[我的Do Re Mi男孩]
超好看的!!!!!!!!!!!
我前天用49元買,今天就看完樂哈
P.S.200元用禮卷,49元用銅板= =


可愛淘之前的[狼的誘惑]&[愛情局外人]
我也都看過啊啊!這次這本又更好看

裡面講著有關一個帥氣的樂團主唱
和一個俏皮的柔道高手擦出的火花

互相為對方默默犧牲 默默付出
還有複雜的回憶&誤會以及愛情友情的考驗 等
不過說真的
這裡面大部分都在打架= =

某些真的很感動的地方
我都會鼻酸+掉淚欸~哈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吧!
P.S.之後會拍成電影!!!!整個超期待~

相關網站
http://www.crown.com.tw/book/keaitao/



-----------------------------------------------------)))))*




接下來是推薦[曹格]&[義達]!!!
曹格越看越可愛 雖然長的娘娘的XDD
但唱歌真是十分有男人味兒!!!

義達啊啊啊?
蠻多人討厭他= =
我爸媽也說娘
可是也還好吧= =
唱歌也很MAN啊啊!!!~

最近想去買他們其中一個人的專輯....不知誰好?!!





請看下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