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0:20:12定‧靜

【2007年12月】

【2007年12月】


Way Back Into Love ………Hugh Grant & Drew Barrymore
The Look Of Love ………Diana Krall
1973 ………………………James Blunt
Free Loop …………………Daniel Powter
Love You Lately …………..Daniel Powter
Bad Day …………………..Daniel Powter
Breathless …………………Shayne Ward

隨著每個階段 不ㄧ樣的心情 喜歡上不同的歌曲
雖然 有些歌 在時空轉換後 會不忍心再次聆聽
可是 每一首卻都是一路走來的心情註記




試圖測試底線的位置,以「想要真實的答案」來掩蓋內心的欲望
但,這是在試探他人,還是在挑戰自己?

果真還是不習慣去掠奪他人的幸福。




和小姑姑去吃喜酒,注意到隔壁桌的型男,與他坐著的位置剛好是遙遙相望,一眼望去還是毫無阻礙哩!
大概是受到James Blunt的影響,第一次對留著鬍子的男生感到順眼。




找ㄧ雙好手 看著左手牽著右手
望著美好而微笑的心情 卻因為右手的離開
而讓左手陷入沉默




過動兒QQ的聲帶長繭,竟然還是兩個,我的媽呀,真的有嚇到我耶!
不過她居然對我說「你應該對我會發生甚麼事都很習慣了啊!我那麼投入。」
瞧她說的ㄧ付無關緊要的模樣,一時間害我無法接話。
但,現在想對QQ說:「凡事認真,但是別過度用力!記得留點力氣給自己。」




老媽膽結石開刀,看到取出來的東西,有點難以置信,二十多顆小石頭耶!
看著平常說起話『ㄅㄧㄥˋ ㄅㄧㄥ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的老媽虛弱的躺在床上,很心疼。幸好,傷口恢復狀況不錯,已經返家休養。




本月輪到回公司上課,事前準備資料已經夠讓人無奈的,雖百般不開心,最後還是用龜速把它完成。
因為不爽這次臨時加入 【補充產品資料,使其擁有『一百分』的內容】,所以上課前也只是意興闌珊的看著資料,沒有完整的練習講說內容。
結果,一開講就吃到苦頭,猛打螺絲,只好藉著轉換投影片時停頓數秒,穩定好狀況後再繼續。可見,該做足的功課還是不能偷懶。




2007年底,文人弟下了一個結論:「姐姐很容易耍笨!」

原因如下:
【其一】
某日,帶著黑木耳前往台北市金華街199巷5號找文人弟。
從公館撘車在公企中心下車後,
文人弟在電話中交代:「過了CC大學的台北校區後的下ㄧ條街,左轉進來就可以看到TK大學的北部校區,很好找的。」
我:「知道了,有帶著地址出門。」
轉進金華街,看到許多人在某建築物的大門口進進出出,抬頭一瞄『XX大學台北校區』(※註),我很自然地就左轉進入,並且打電話告訴文人弟:「我在綜合大樓前面。」
文人弟:「上四樓。」
我:「哪一棟的四樓?」
文人弟:「上四樓。」
於是,我看了看左右兩邊,只有中間這棟綜合大樓有超過四層樓高。於是,開心心地搭著電梯抵達四樓,心裡還對自己可以順利抵達感到暗自竊喜。

那知,四樓居然沒人!四樓竟然是校長室、秘書室!
阿勒,有空間轉換器嗎?不然怎看不到文人弟勒?
原來我根本沒走到199巷,就直接進入CC大學的台北校區,暈!

想當然爾,後面就是我和文人弟兩人氣急敗壞的互相指責對方。
我:「我明明說我在綜合大樓前面,你難道沒聽出來我就是走錯了嘛?還叫我上四樓。」
文人弟:「我不是跟你說過了CC大學後,下ㄧ條街左轉嗎!誰知道你會那麼笨。」
……………………………


(※註:XX的意思表示我根本沒看清楚上面寫什麼字)



【其二】
開車前往高鐵台中站準備搭車回台北,看到指標左邊寫著『高鐵台中站』,右邊掛著『台鐵新烏日站』。
原先轉向左邊地下道的車子,在文人弟說:「對,沒錯」的時候,卻又把方向盤轉向右邊,想往前走的打算在『停』的指令下才暫停。
「你要開去哪裡啊?」

幸好車子很少,才得以在口令下完成倒車、左轉的動作。
老實說,以前我一直覺得自己做起事情還算精明幹練,怎麼這四個字現在離我越來越遠了勒?!




時間的推移 可以把回憶推到天涯嗎?
無法決定和愛情相遇的方式
卻可以選擇釋懷這份難懂的心思
不管如何想念 發酵的心情 就讓它放在2007年!




上一篇:新埔焢窯

下一篇:元旦升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