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1:00:25定‧靜

黑木耳與白木耳

和QQ的相識以及到後來ㄧ直保有聯繫
這些過程其實很妙 大概跟我們倆個都很無厘頭有關吧!

試問, 有誰會想在吃飯時把自己的NB帶出門
只為了要讓它們歃血為盟?
除此之外, 還會很認真的想為它們取名
只因為結拜相交時要互相自我介紹

我的NB是HP黑色外殼 所以取名為 [嘿美]
< OS: 眼尖的朋友, 有沒有覺得這個名字很眼熟啊! >
為了配合我, 所以QQ把她那台ASUS白色外殼的NB取名為 [白目]
< OS: 哈哈~ 果然是QQ 難怪我這麼愛她 >

可是勒, 在我很認真的把這件事情說給金順聽之後
她居然建議我們乾脆ㄧ個叫黑木耳 ㄧ個叫白木耳算了
哇哈哈~ 想不到金順無厘頭的本事也很高竿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