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0:47:18定‧靜

公主與青蛙; 王子與恐龍

問了很多人這個問題
[Q:如果公主會親吻青蛙, 那麼,王子何時才會告訴恐龍”我愛妳”?]

答案有--

學者妹) 哈~ 永遠不會.因為公主是迫不得已親吻青蛙,
青蛙受到的詛咒被破解會變回王子.公主也才會跟他在一起~
王子要親吻恐龍可能性不高,有三種可能:
1王子知道恐龍會變成公主
2王子為人所逼
3王子神經有問題
(OS:哈哈~見解倒是挺妙)


Q女) 可能要等到王子也丟失ㄧ個金皮球的時候吧
(OS: 哈~ 還舉一反三勒 )


Fen 女) 愛上恐龍的時候
( OS:但是根據我倆的認知 男人是視覺性動物 要有這一天挺難的 )


No男) 地老天荒的時候
( OS:那就是 根本不會有這一天嘛 )


Wu 男)那王子要問公主阿 怎嚜問恐龍
( OS:這個人好像是沒看懂問題耶! )


之妹 )費歐娜等待的是史瑞克, 而不是做作的王子
( OS:問題好像設計的不好,每個人的解讀邏輯都不同! )


金順 )很難
( OS:真是簡潔有力 )


老灰亞 ) 公主跟王子都要那麼可憐嗎?王子應該沒機會說就被吃掉了 ( OS: 哈哈哈~ 超霹靂的邏輯 .
老灰亞的解釋是---正常ㄉ推理阿,青蛙要不是有國王護著ㄧ樣會被公主貼在牆上的 )



附帶一提,我問 No男【為什麼 故事裡 都是漂亮公主配醜男或醜怪(例如:電影史瑞克) 可是卻沒有王子跟醜女這樣的故事?】
他回答我,少女漫畫常有啊 (OS:哈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但也沒說錯)

我問文人弟 【為什麼故事裡 都是女主角很漂亮 願意為愛情去犧牲或做些什麼 卻從來不見帥男為醜女做些什麼?】
他回答我,因為社會對女性的定位是附屬品,付屬於男性,遷就於男性。故事的女主角漂亮美麗,純粹只是用來裝飾男性的地位與成就。
(OS:ㄜ!很八股,但是這樣的社會觀,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上一篇:就是要唱歌

下一篇:黑木耳與白木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