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00:34:21定‧靜

To She

Dear She,
每當聽妳說著曾經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
那樣輕鬆的語調 一切彷彿過往雲煙的神情
總讓我真的相信 不管是事情或是妳的心情 現在都已經平靜了
而今天
我笑自己 竟然傻的相信妳所鋪陳的假象

我不希望妳在這件事情上再次受傷 因為我愛妳
我認為 妳們都毋需 接受這個因為他人的錯而引起的傷害
因為我記得一句話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一個人好不好 不是任何人說了就算
誰都不是他人人生的評斷者
我深信老天爺自有安排 只是時機有先後罷了

[ 是你的跑不掉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
[ 有緣相遇 也要有份才能相伴
有緣有份 不見得是好
有緣無份 也不代表不好
因為不到最後 我們都不知道緣是好是壞 ]
與你分享這樣的論調也許太過消極
只是 希望能有幫助

最後 我想告訴妳
如果妳總是故作堅強 我怎麼會知道妳在夜裡哭泣


(PS.知道這些消息時 心裡感到一陣難過 希望我所有的朋友們都不要遇到這樣的事情)

上一篇:眼光高不高?!

下一篇:就是要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