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00:44:16定‧靜

眼光高不高?!

最近 有長輩要我找對象眼光不要太高
聽到這樣的話 我只想大喊 :[我哪裡有眼光高啊?真冤枉]
難道要求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喜歡旅遊 一顆善良積極上進的心
又不是要求家財萬貫 或是貌似潘安
這樣就叫做眼光高嗎? 我真不懂了
真該請那些人給我舉例出來才對

朋友Q對我說:
[因為大家都眼光高啊 不然哪會有 
明明定的標準是這樣 交到的又是另一個樣
所以重點都不在眼光高不高啦 而是沒有人讓你「喪失理智」
喪失理智的時候 那些標準就會被拋到九霄雲外囉]

看來,這重點是在於還沒有人可以讓我[喪失理智]啊!!


上一篇:找回曾經失去的

下一篇:To She